【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2.15 10:18 pm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夏梓桐、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梁詠琪主演的3D「大鬧天宮」在北京緊鑼密鼓拍攝,由於合作愉快,星皓再邀周潤發接拍張揚導演新片「瘋狂老人院」,與葛優大鬥演技。

在「大鬧天宮」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被形容成「天庭CEO」,周潤發持龍頭神杖銀裝素裹,據知龍頭神杖也是發哥版玉帝的終極武器。

傳統玉皇大帝往往一身金色龍袍盛裝,但發哥大膽捨金色改銀色,造型有點中西合璧,該片美術指導傅鶇透露:「影片總體設計是偏重於中西結合,所以造型和場景有所創新。」銀色比金色更平和,因此周潤發飾演的玉帝,對孫悟空和牛魔王更寬容忍耐。

周潤發、甄子丹和郭富城影片裡有三王對決,發哥將率領眾神一起上陣,以手持的龍頭神杖,成為有效的終極武器。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154401.shtml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3D魔幻動作巨作《大鬧天宮》正在北京熱拍中,這部雲集眾多大牌的巨作,從開拍就受到外界矚目。繼曝光甄子丹、郭富城等人造型後,又揭露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劇照,看起來相當具有「國際風範」。

雖然周潤發的戲份早已全部殺青,但劇組卻一直保密造型,有別於以往大眾心目中的玉帝形象,在他的造型中大膽將金色改為銀色,並且手持龍頭神杖,造型有點中西合璧,更添執掌三界的霸氣。

而片中身兼男主角和動作導演的甄子丹,在文戲和武戲上,均與周潤發有大量對手戲,兩人配合得極有默契。對於首次合作,周潤發多次稱讚甄子丹的孫悟空不僅打得漂亮,文戲演繹也非常傳神;而甄子丹在指導周潤發動作戲的過程中,也稱讚他身手敏捷,高難度動作應付自如。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說:香港導演鄭保瑞〈左〉之前的作品大多風格淩厲。星皓/提供

星皓娛樂預計投資2.5億人民幣(約12億新台幣)的真人魔幻動作3D IMAX電影《大鬧天宮》在香港電影節造勢,正式公佈該片將由風格獨具的香港導演鄭保瑞執導,而鄭保瑞也透露心目中「美猴王」的人選傾向甄子丹和李連杰兩位功夫巨星。此外,該片先前開展的「花果山」、「水簾洞」選景工作,目前僅剩湖南張家界與四川臥龍的終極對決,其他三大魔幻場景——火焰山、天庭及龍宮的搭建則已完成首批草圖設計。

作為香港著名電影導演,鄭保瑞之前的作品大多風格淩厲,尤其是2001年一部《恐怖熱線之大頭怪嬰》,製造懸疑氣氛的功夫首屈一指,隨後《熱血青年》、《古宅心慌慌》等影片的成功更一躍成為香港頂級驚悚片導演,2009年執導的《意外》更入圍第66屆威尼斯影展。

星皓娛樂表示,在鎖定導演人選後,便和鄭保瑞前後進行了七次會面,雙方終於確定合作。柳青透露:「鄭導獨樹一幟的氣氛營造手段,以及依靠劇情層層解扣、直擊觀眾內心的?事能力,讓我們有理由相信,將《大鬧天宮》這部魔幻元素突出又懸念叢生的大製作交給他,是最正確的選擇。」電影《大鬧天宮》將於今年10月正式開拍。

星皓娛樂投資傾力打造《大鬧天宮》,顯示投資魄力及對未來市場的巨大信心,因此誰能擔任美候王這個經典英雄,成為該片一個重大挑戰。導演鄭保瑞昨透露,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有李連杰與甄子丹兩人。

李連杰曾在《功夫之王》中扮演過孫悟空,如再次演繹這個角色可說是駕輕就熟;而近兩年甄子丹則憑藉著口碑片《葉問》人氣扶搖直上。星皓娛樂表示,目前待劇本出爐後,將與二人所屬經紀公司進行接觸,屆時就可知道「甄功夫」與「杰功夫」究竟是誰勝出。

星皓娛樂表示,《大鬧天宮》有五大魔幻場景——花果山、水簾洞、天庭、海底龍宮和火焰山,其中美猴王的「老窩」花果山、水簾洞,先前已經展開實景選址。柳青表示:「目前先定下四川的臥龍和湖南張家界兩處,另外將會在北京租用五個大型攝影棚拍攝景拍攝。但究竟要選擇在什麼地方拍攝,需要召開相關的技術討論會決定,因為立體電影的實景要求相當苛刻。」

早在去年9月中旬,《大鬧天宮》的特效團隊—曾參與《魔戒》系列電影特效製作的威塔數位(Weta Digital)—便已秘密前往中國,為片中的天庭和海底龍宮及火焰山三處魔幻場景勘測搭建的場地。柳青也透露:「目前場景的搭建已經提出了第一版草圖設計方案,地點已大致確定,等香港電影節的活動結束,場景搭建工作也將正式展開。」

星皓娛樂在此次香港電影節中,不僅為3D立體電影《唐吉可德》海報曝光和《大鬧天宮》確定導演的消息,更宣布正式啟動公司「立體電影大計畫」,即在未來5年時間內,星皓娛樂累計將投資10億人民幣(約47億新台幣),致力於拍攝在全球頗具影響力的3D立體電影,因此,以古裝俠義為主的《唐吉可德》,和以魔幻動作著稱的《大鬧天宮》,將成為星皓娛樂立體電影計畫的扛鼎之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2/16 02:47 林志勳

中國時報【林志勳】

電影《大鬧天宮》中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發哥)造型曝光,傳統的玉皇大帝端坐於凌霄寶殿上,一身金色龍袍,但發哥造型卻大膽將金改為銀色,手持龍頭神杖。美術指導傅鶇說:「玉帝服裝顏色由金改銀,銀色在西方是祭祀象徵,也是高貴色,且不像金色張揚,突顯他對孫悟空、牛魔王寬容忍耐的態度,及和鐵扇公主的兄妹之情。」該片預計2012年暑期檔上映。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6/4/2mhdn.html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2/16 10:05 記者王雅蘭、褚姵君/台北報導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主演的3D「大鬧天宮」在北京緊鑼密鼓拍攝,由於合作愉快,星皓再邀周潤發接拍張揚導演新片「瘋狂老人院」,與葛優大鬥演技。

而大陸電影「戰國」前天發布孫紅雷與景甜在草原上談情說愛劇照,孫紅雷笑得眼瞇瞇,一改過往螢幕酷形象。

昨星皓公布「大鬧天宮」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劇照,被形容成「天庭CEO」,發哥持龍頭神杖,據知這是發哥版玉帝的終極武器。傳統玉皇大帝往往一身金色龍袍,但發哥捨金色改銀色,造型有點中西合璧。

而「戰國」預計4月上檔。孫紅雷飾演「孫臏」一角,足智多謀卻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演技精湛的孫紅雷,這回蓄一頭長髮外加鬍子,猛一看觀眾恐怕認不出來,這就是那個從出道至今總是頂個平頭的硬漢孫紅雷。

演完孫臏,外界期待孫紅雷接著挑戰曹操,不過昨他經紀人表示,去年華誼宣布邀孫紅雷演曹操這個新聞,他們確實沒接到邀請,至今也沒看到劇本,他現在趕拍恩師趙寶剛的「男人幫」,接下來應會參與導演陸川的新作。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6/2/2mhxe.html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去了趟泰國的凱中,回來後馬上緊接著男人幫雜誌(FHM)拍攝, 只見現場工作人員頻頻稱讚凱中本人更加帥氣, 曾為模特兒的他. 拍起照來駕輕就熟, 一下子就順利地完成拍攝工作! 

fhms.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2/n3130596.htm

【大紀元2011年01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莉莉台北報導) 在台灣建國百年的第一天,演藝圈單身漢張洛君應邀擔任台中百人婚禮主持,坦言希望尋覓良緣。

雖然行程滿檔,他還是特別接下建國百年百人婚禮的主持工作。張洛君表示,已擔任過14次伴郎,希望能藉著百對新人的喜氣,自已也能找到夢想中的兔女郎。如果沒有,他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帶給觀眾最完美的演出。

百年婚禮上,胡志強市長也親自到場為新人祝福,沒想到離去前不小心差點將麥克風摔到地上,還好張洛君運動神經發達,上前一個箭步,幫忙彌補了這險些尷尬的場面。

張洛君近期忙於民視偶像劇《家有四千金》、《愛讓我們在一起》的拍攝,以及台視《就是愛運動》的主持工作。2009年,他創立元大俠創作有限公司,投入影像製作,至今拍攝十支短片紀錄片以及廣告。@*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皓藝人張洛君於1223,聖誕前夕主持世界展望會Forever Xmas讓每天都是聖誕節>單曲發布記者會,本單曲由國際明星Jamie Foxx與台灣藝人蕭亞軒小S、吳建豪、房祖名、楊謹華、小宇、璽恩、張芸京、 LOLLIPOP FTENSION等共同錄製公益單曲「讓每天都是聖誕節」,預計發行1萬分,定價179元,意思就是「一起救」,而他們也希望藉此活動呼籲各界響應橘手環活動,賣所得甚至不扣成本,全數捐出,而主持人張洛君愛心不落人後的自掏腰包認領20張單曲, 希望能藉此帶動大家認領的風潮.

洛君世界1.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尖的影迷,最近可以在公視,看到朱蕾安首度嘗試可愛造型, 與許傑輝大哥一同主持充滿歡笑聲的兒童節目"台灣囝仔讚", 從未嘗試過可愛造型的蕾安, 在造型師巧手打扮下, 變身為時而俏皮,時而可愛, 時而活力充沛的小朋友大玩伴, 為了首度主持挑戰, 蕾安可說是卯足全力的做好功課,凡舉聲音,表情,動作, 口條, 她可是在鏡子面前反覆練習, 希望能達成最完美的演出. 喜歡蕾安的影迷們記得每周六早上10 點準時收看公視最有活力的兒童節目-台灣囝仔讚!

IMG_2633s.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25.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