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2.15 10:18 pm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夏梓桐、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梁詠琪主演的3D「大鬧天宮」在北京緊鑼密鼓拍攝,由於合作愉快,星皓再邀周潤發接拍張揚導演新片「瘋狂老人院」,與葛優大鬥演技。

在「大鬧天宮」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被形容成「天庭CEO」,周潤發持龍頭神杖銀裝素裹,據知龍頭神杖也是發哥版玉帝的終極武器。

傳統玉皇大帝往往一身金色龍袍盛裝,但發哥大膽捨金色改銀色,造型有點中西合璧,該片美術指導傅鶇透露:「影片總體設計是偏重於中西結合,所以造型和場景有所創新。」銀色比金色更平和,因此周潤發飾演的玉帝,對孫悟空和牛魔王更寬容忍耐。

周潤發、甄子丹和郭富城影片裡有三王對決,發哥將率領眾神一起上陣,以手持的龍頭神杖,成為有效的終極武器。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15440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