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李韶明/台北報導】



張小燕力挺子弟兵黃子佼,不但花3萬多元包場邀友人觀賞佼佼首度執導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還提醒他請前女友曾寶儀的媽媽來看。

 寶媽(左起)黃子佼、張小燕一同觀賞電影「愛到底」。
寶媽(左起)黃子佼、張小燕一同觀賞電影「愛到底」。記者陳瑞源/攝影
寶媽昨出席半開玩笑地說,佼佼向來對漂亮女生都很支持。逼得佼佼說,他連女主角周采詩的手機號碼都沒有。沒想到寶媽話鋒一轉又說,那還是可以找藉口開車送女生回家呀。

勤跑宣傳的黃子佼忍不住也透露,兩個禮拜前去錄八大蔡康永主持的「但是又何奈」,蔡康永邀他說:「來上『康熙』啊。」佼佼回答:「我OK啊,早就stand by了。」結果,本周「愛到底」要上片了,他跟周采詩仍未接到「康熙」通告。佼佼說:「算了,這次無緣。」

製作人孫樂欣表示,他沒接到佼佼想上「康熙」的訊息。前女友小S昨簡單回應,主持人不管來賓名單,來賓都是看製作單位安排。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5 03:25 葉君遠/台北報導

為支持黃子佼(佼佼)的導演處女秀,張小燕4日自費5萬,包下台北威秀電影院一個廳請演藝圈好友看《愛到底》,問佼佼到底師父在戲裡客串演出多長?他說:「2秒鐘,而且沒台詞。」

 

佼佼是張小燕眼中「最不聽話」的小孩,但也是最有才華,最喜歡接觸新事物的子弟兵,第一次拍電影,她全力支持,而她自己上一次拍電影已是18年前,這回在佼佼電影裡演出路人甲,還四處找朋友,包括白歆惠、Ruby、錢韋杉、侯昌明夫婦及洪偉明帶10多位名模來看他最後的成品,她說:「先讓大家看,有口碑後再流傳出去。」

 

寶媽也特地來捧場,無緣的岳母久違不見佼佼,馬上力讚他才華洋溢,兩人一笑沒尷尬,張小燕看了直說:「這是他們的家務事,就讓他們自己處理吧!」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5 04:09

記者林丞偉、葛斯齊、李光爵/台北報導

 

「Jay」周杰倫習慣和J女郎裝不熟,前晚在「愛到底」首映會也不例外!

 

周杰倫的好友方文山參與執導電影「愛到底」前晚首映,周杰倫直到電影開演,才低調偕同母親葉惠美現身,頓時成為媒體焦點。周杰倫同場還遇上曾與他傳緋聞的「J女郎」曾愷玹,2人當場玩起「裝不熟」老戲碼。

 

周杰倫與曾愷玹人前扮不熟,直到會後彈頭雞婆牽線才破功,只見彈頭大喊:「愷玹、愷玹…」,曾愷玹才害羞坐到周杰倫身旁,與周杰倫母子閒話家常,曾愷玹與周杰倫母子閒聊一陣後,看似尷尬,便與助理下樓,直奔東區知名髮型店「EROS」。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3日 《愛到底》首映會

與關注、期待《愛到底》的影迷分享 當日盛況~~

眾星雲集.jpg   

(眾星雲集 力挺愛到底)

四大鬼才.jpg  

(四大鬼才-陳奕先  方文山  九把刀  黃子佼)

模范七棒.jpg 

 

(第六號瀏海之模范七棒)

小范 雅言.jpg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終票數出爐~~~

1.     請問您對《愛到底》電影,那一位導演執導的愛情故事最感興趣?

第一段,導演:九把刀 (最後得票數:3042)

第二段,導演:方文山 (最後得票數:1519)

第三段,導演:陳奕先 (最後得票數:2716)

第四段,導演:黃子佼 (最後得票數:3919)

 

2.     請問看過《愛到底》花絮影片後,您對那組導演,演員的演出最感興趣?

第一段,導演:九把刀,演員:范逸臣、賴雅妍、莫子儀

(最後得票數:2576)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3 19:50 張靖玲

國片「愛到底」今天首映,這部自傳式愛情電影,由4位導演兼編劇串成,其中網路作家九把刀也首度挑戰電影創作,不過,在拍攝的過程中,一度拍攝的白板出現黑影,這個狀況長達30分鐘,最後工作人員還特別拜拜,希望拍攝能夠順利進行。

 

主持人:「我們歡迎范逸臣、賴雅妍。」

紅地毯上星光閃閃,劉心悠曾愷玹等女明星不畏低溫,各個穿著無袖小短裙,站在舞台前方大型Love看版前擺盡Pose,這些偶像劇演員難得齊聚一堂,為的就是國片愛到底首映禮。

新銳導演九把刀:「大白天要說很可怕,其實也沒有,但是這個黑影就解決不了,我就跪下來祈求老天爺,說我叫九把刀我第一次拍戲,不想拍到這些東西。」

從網路作家變身為導演,初次執導演桶的九把刀,還一度碰上靈異事件,愛到底主要由不同領域鬼才黃子佼、方文山、陳奕先共同合拍的,主要探討4個愛情故事,當中陳奕先更是女主角曾愷玹的表哥。新銳導演陳奕先:「我就問愷愷的費用呢,沒有,照算喔,因為她現在也算是亞洲級的明星。」

表明絕對沒有友情價,而黃子佼也不避閒,請來緋聞前女友Selina的老爸演一角,真的符合片名精神愛到底。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3 22:09 中央社記者許書端攝 98年3月3日

星皓娛樂首部電影國片「愛到底」3日舉行首映,由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中)與愛到底的男女演員共同主持。

藝人周杰倫(中)3日出席國片「愛到底」電影首映會。左為「愛到底」其中一位導演方文山,右為藝人彈頭。

 

國片「愛到底」3日舉行電影首映會,會中星光雲集,並共同上台舉行開幕儀式。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4 00:43

又有強檔國片即將上映,由現在最紅的一線偶像集合演出,陣容包括藍正龍、范逸臣阮經天、陳怡蓉4位,導演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包括黃子佼、方文山在內,「愛到底」分4個片段,講述4段愛情故事,內容相當精采,晚間的首映會眾星雲集。

 

愛到底演員組:「愛到底!」

一線偶像藍正龍、范逸臣、陳怡蓉、賴雅妍全到齊,就是為了宣傳6日上映的強檔國片「愛到底」。「愛到底」演員組:「123!」

眾家亮眼偶像,分演4段愛情故事,范逸臣、賴雅妍首次搭檔,希望「愛到底」票房能超越「海角七號」。演員范逸臣:「希望這次成績可以超越『海角七號』,希望大家多支持好的電影。」

更有吸引力的是「愛到底」的4位導演,包括網路知名作家九把刀、鬼才黃子佼、方文山共同合拍的,其中,黃子佼還大方邀請緋聞前女友Selina的父親軋一角。演員任爸:「他送我一個紅包跟手機,非常感恩佼哥,佼哥一直在我心目中,是演藝圈的大腕。」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大方邀請前女友老爸演出,也證明真的是「愛到底」。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明報專訊】電影《愛到底》昨日在台灣舉行百萬元首映禮,集戲中多位人氣偶像外,現場還舉行大型煙火表演增氣勢。周杰倫昨晚亦有到場,為導演之一的方文山打氣,他笑稱不能替方文山講太多好話,免他驕傲,但認為他執導的短編「華山‧24」評達75分。周杰倫說看了這片後證明可以投資方文山,因為他之前有MV給對方拍,他率先當過白老鼠了。

文:唐嘉晞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四段式電影「愛到底」今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會,導演黃子佼、方文山、九把刀、陳奕先全員到齊,黃子佼希望票房可以衝上新台幣1億元。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致詞表示,去年「海角七號」票房達5億多,依據以往獎勵標準,國片票房突破5000萬元,將補助票房的20%,現在打算將門檻降低至2000萬元,就可以補助。

首映會上,每位導演給彼此打分數。黃子佼笑說,感謝大家的付出,給其他三位導演10分,給自己15分,多出來的5分是給其他所有的演員們。

九把刀各給10分,他表示,希望「人緣好」,所以都給滿分,他感謝所有人的努力,也希望讀者能說他拍的電影滿好看的,而不要說「還是回去寫書好了」。

方文山給每個人9分,他說,跨領域的事情不容易,以前在文字上容易發揮,但是,在電影上要考慮到演員的走位與對白,對4位導演而言都不容易,留1分給大家有成長的空間。

陳奕先給九把刀9分、方文山8分、自己7分,至於黃子佼,因為他執導最後一段,所以給他10分,代表故事圓滿。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