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3/01 03:07【本報訊】

四段式國片《愛到底》預售票房開紅盤,已賣出15000張預售票。有鑑於景氣低迷,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三位導演昨午於西門町電影街舉辦贈票活動,現場出現繼《海角7號》後難得一見的排隊人龍。

 

《愛到底》是星皓娛樂在台投資的首部國片,由范逸臣、賴雅妍、劉心悠、藍正龍、阮經天曾愷玹等人共同演出,被視為今年國片票房的重要指標。昨天下午的贈票活動,早上十點多就有人排隊,一百份海報在短短二十分鐘內就被搶光,電影公司趕忙拿出五十份電影花絮DVD給導演加簽,以安撫熱情觀眾。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到底》第一階段網路票選目前票數計算至3/1-11:27為以下數字,

 我們將於3/3-23:59票選截止,請喜愛《愛到底》的粉絲朋友們,

為導演、演員投入你們最大的支持,而且還能免費進戲院看《愛到底》哦,

趕緊呼喚親朋好友來投票吧~~

 

1.      請問您對《愛到底》電影,那一位導演執導的愛情故事最感興趣?

․第一段,導演:九把刀← (目前票數:2361)

․第二段,導演:方文山← (目前票數:1211)

․第三段,導演:陳奕先← (目前票數:1846)

․第四段,導演:黃子佼← (目前票數:3420)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愛到底》電影講座

日期:2009-3-1(日)

時間:14:00

地點:煙波大飯店 麗池館B1宴會廳

《愛到底》首度到新竹地區宣傳,更難得邀請導演黃子佼、周采詩、Makiyo、大嘴巴,與新竹朋友見面,

座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來電預約報名「03-520-3181#5029」。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此投票活動,直接於BLOG網頁上點選送出即可,若同帳號、同IP位址者投完一次票後,請等待10分鐘才能再為支持的演員二度投票哦!!


活動時間
2009/2/11~2009/3/3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搶先收看《愛到底》電影。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



《愛到底》校園宣傳-導演座談會演講,請同學熱情參與。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時周活動頁面.jpg  【時報周刊活動截角】

活動時間:2009年2月28日下午2:00

活動參與導演:陳奕先、黃子佼、方文山

活動地點:西門町日新威秀門口(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7號)

活動內容:
l.憑2/20到2/28的時報周刊印花,於2月28日下午2:00至日新威秀電影院門口,
可兌換3月6日《愛到底》上映後四天有效(全省威秀均可使用)交換券1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前100名排隊讀者每人可獲贈《愛到底》海報一張,
導演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將親臨活動現場,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雜誌轉載

2009/02/25   本文由 VOGUE 提供.  許麗玉、吳滋懿

MSN00129_1.jpg

愛到底是一種堅持,或者毀滅;愛到底之後是一種結束或者延續。由四位不同領域的創作人,所共同執導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透過不同的角度與視野,用不同的節奏與態度,說愛。

 
以「愛」為主軸,網路小說家九把刀、廣告名人陳奕先、唱片才子方文山、綜藝小天王黃子佼分別合導了充滿奇想的四段式電影《愛到底》,Vogue專訪了參與演出的明星們,他們對於愛,有什麼看法。

范逸臣:對於愛,我可以不顧一切,在某個階段,熱度還在的時候。我不太相信有50年不變的愛情,人是有感覺的動物,不可能一直維持在熱度的高點,但是對情緒與感覺要夠誠實,當熱度消退的時候,就要想辦法把它找回來。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到底》-搶先訂購預售票,請上博客來.jpg

356X163.gif 

 

連結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10001168347 

◎上映時間:200936
◎上映地點:
全省首輪上映戲院

◎票價:每張220元,購買2張以上,每張200元。購買2張預售票,加贈電影限量紀念幕後花絮DVD乙張。贈品隨票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全省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上片日期及周數會視情況而有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佈的電影放映時刻表

 

    第二款《愛到底》預告片★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25 04:09

由香港星皓電影公司在台投資的首部國片「愛到底」,上周把該片4位導演方文山、九把刀、黃子佼和陳奕先送入校園,與香港中文大學學生進行面對面座談會。九把刀笑稱首次當導演,只覺得自己是白癡!

 

4位導演沒想到他們在香港知名度挺高,熱情學生衝向導演群要求簽名,場面險些失控,更讓導演們笑說,首次體會「人氣偶像」滋味。九把刀更說想拍以男生綺麗春夢為題材的電影,當場被黃子佼虧:「你拍的是三級片啊!」

 

(文/李光爵 圖/星皓)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轉載

更新日期:2009/02/25 15:4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在3月6日上檔的國片《愛到底》由4段故事組成,日前導演黃子佼、方文山、九把刀、陳亦先到香港中文大學宣傳,與學生面對面。學生們熱情歡迎,讓導演們受寵若驚,笑稱原來自已是偶像。由於任爸有客串演出,大夥也好奇黃子佼會不會邀請Selina來看電影,黃子佼表示「就看她要認購幾張囉!」

 

4位導演前進校園宣傳,九把刀表示接下來想拍「思念女友的男方,某天,女友就從電視機跑出來與他相會」,黃子佼笑說「你想拍的是三級片阿!」在各自看過彼此作品後,方文山表示想拍喜劇,黃子佼嗆「4段都給我拍最好」。活動結束後,學生們也湧上前去要求簽名,讓4位導演們笑說當偶像真好。

 

由於黃子佼跟Selina之間傳過緋聞,為了避免尷尬,據傳2人以鮮少聯絡。黃子佼表示2人之間是好朋友,笑說「這次就看Selina要認購幾張票囉!」Selina也大方回應會支持國片,但還是淘氣的說「沒有要送我票噢?」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