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UDN: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578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周永受攝影
民視的「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傳出劇中飾演湯排長的張雁名,在拍攝垂降訓練時,不慎失控從高處墜落,送醫後發現腰椎有壓迫性傷害,因此需要療養復健三個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昨日在屏東大武營拍攝一場高處垂降訓練的戲,張雁名當時從大約5層樓高的地方進行垂降,垂降到一半時突然失控,導致他高速墜落,現場目擊者表示劇組在安全設施上似乎準備不足,在垂降處的下方只有鋪兩塊薄薄的海綿墊,張雁名當場摔下來時,身體有一半是在海綿墊之外,而且垂降時下方應該要有一位確保人員,視情況幫忙控制繩索,但當時現場並未看到有這樣的人員。

演員拍戲摔傷製作人郝孝祖表示,因為張雁名在戲中是教官,所以會要求動作要標準,當時他可能太緊張,劇組所做的安全措施也足夠,現場還有專業的教官在旁指導,並也為演員們投保意外險,而張雁名的醫藥費會由劇組負責。

張雁名的經紀人則回應,當時他只是想讓動作帥一點,不過因為速度太快而失控,對於造成劇組的困擾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