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V] 全新企劃【明星大暴走】國外外景實境秀,今晚(2/17) 10點首播,首集勇闖韓國,參與大暴走的藝人有丫頭、袁艾菲(迅猛龍)、吳怡霈、楊子儀、張雁名及亮哲,在天冷、語言不通、旅費只有一天不到600元台幣的情況下,藝人的任務就是要靠腦力、靠機智、靠運氣及靠勞力,想盡辦法從韓國昭陽湖水庫到達首爾塔,最先抵達終點隊伍可獲得10萬元獎金。這段長達120 公里的旅程當中,這兩組人究竟會遇到什麼的挑戰及困難。昨天(2/16)舉辦【明星大暴走】試片記者會,現場討論到在韓國的經歷時,藝人們互相爆料,紅隊的楊子儀、吳怡霈及丫頭與白隊的張雁名、袁艾菲(迅猛龍)及亮哲,兩隊的遭遇簡直是天壤之別。

    由於旅費一天只有600元台幣,兩隊人馬只能選擇在帳棚睡覺。兩隊的境遇大不同,紅組的楊子儀被丟帳棚門口差點送醫院,吳怡霈說:「隔天跟丫頭起床時,看到楊子儀躺在帳棚門口動也不動,我們還以為他失溫了。」原來這隊只有楊子儀一位男性,又不好意思抱著兩位女生睡,所以就一個人睡帳棚門口順便把關。相較於紅隊男女有別的睡法,另外一組張雁名反而大方透露說:「我們三個人(張雁名、袁艾菲、亮哲)是一起擠帳棚耶!」,引起現場一陣譁然,身為白隊唯一女生的袁艾菲趕緊解釋:「累了一整天,外面又低溫零下22度,我不想一人睡外面。衣服穿得很多,睡覺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想別的事。」

資料來源:

    六位藝人總共分為兩隊,要從昭陽湖水庫到達首爾塔,紅隊隊長楊子儀信心十足的表示,要先到南怡島就離首爾塔很近了,隊友丫頭、吳怡霈也被楊子儀的信心說服了,浩浩蕩蕩要找搭到南怡島的客運,三人開心的搭到客運,沒想到災難才正要到來。一到目的地,楊子儀查看地圖,發現怎麼字都對不上,原來,搭車搭反方向了!旅費瞬間少了一半,這讓三人只能在便利商店前啃著麵包,情緒陷入低潮的吳怡霈委屈地說:「我從來沒有這樣子耶!」不知不覺難過落淚。

    提到節目中落淚一事,吳怡霈表示:「因為搭車搭錯方向,他(楊子儀)就裝懂,還強詞奪理。以前出外景時,製作單位都會準備好好的,不會有一餐沒一餐的,因為第一天很冷而且沒得吃,就很難過。」楊子儀竟說:「以前去非洲出外景都是吃穿山甲有的沒的食物,對我來說能吃到麵包就是超好吃的美食。」楊子儀還說:「看到吳怡霈大哭還以為是她覺得麵包不好吃,我的麵包有包餡,她的沒有,還好心想說跟她換麵包吃。」一旁吳怡霈大聲說:「我是因為想回家才哭的,不是因為麵包好不好。」

    記者會現場,楊子儀與吳怡霈談到此段也表示,由於一開始楊子儀的信心十足卻讓吳怡霈與丫頭搭錯方向,導致兩人心生芥蒂,丫頭總是成為兩人之間的傳話筒。讓兩人冰釋前嫌的轉折點則是錄影期間事逢楊子儀的生日,吳怡霈就把他們打工的錢買了一個小蛋糕為楊子儀慶生,讓兩人關係加溫,吳怡霈爆料:「楊子儀還在船上跟我告白。」楊子儀則趕緊解釋:「因為那是第一次我們兩個人有獨處的時間,發現她(吳怡霈)對體育的事情很了解,就很聊得來。」

    除此之外,兩隊人馬更是互相爆料曖昧情愫,張雁名也自爆:「我們這組的照片都是跟袁艾菲合照。」原來亮哲喜歡拍照,自己有帶單眼相機,所以都在幫張雁名跟袁艾菲照,吳怡霈開玩笑說:「他們好甜蜜,都是兩人的合照。」

   

    因為楊子儀的失誤,讓紅隊三人晚上11點仍在韓國街頭流浪,此時白隊的張雁名、迅猛龍及亮哲卻幸運找到活動中心準備就寢。最後紅隊三人來到一家店春川炒雞前,好心的老闆娘答應讓他們用打工的方式換留宿一晚,就在入夜前,吳怡霈為白天的不愉快向楊子儀道歉,三人關係重新合好如初,而在入睡前,吳怡霈再度落淚了。這兩組人馬在不同的決定下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及遭遇呢?

    更多精采的內容就在【明星大暴走】,今晚(2/17)晚間10點,每週四晚上10點請鎖定CHANNEL [V]。

資料來源

自由影音娛樂網: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article.php?id=7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