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時報 更新日期:2008/09/17 09:47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活力DJ阿娟主持的東風衛視帶狀新節目《東風娛樂通》,22日晚間7點登場,首集嘉賓為劉若英(奶茶)、黃子佼(佼佼),兩人認識十多年,私下見面卻沒超過5次,佼佼笑說:「還好當年我追妳沒成功,不然我們無法像朋友聊天,妳也知道有個人我很久沒跟她聊了。」

佼佼當導演拍國片《愛到底》,廣邀好友演出,奶茶也是其一,奶茶雖逗他:「找我要很多錢耶!」仍努力喬檔期,無奈得忙演唱會而作罷。回憶過往,奶茶表示:「剛出道時不懂出門要變裝,佼佼送我太陽眼鏡。」佼佼則說:「有天奶茶打給我,問我想吃什麼?我回她『燒餅油條』,沒多久就真的送來。 

奶茶為11月小巨蛋演唱會勤運動,日前不小心跌倒傷腰,長達30秒爬不起來,讓她更想有人陪,她表示目前只有談得來的對象,但若有愛,養對方也沒關係!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7/57/162b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