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8/09/26 04:35/ 賴怡鈴、李雨勳/綜合報導

黃子佼(佼佼)執導4段式電影《愛到底》其中一段〈第6號劉海〉,鎖定快速竄紅的郭采潔客串一角,因佼佼在郭采潔出道時就看好她力挺,加上客串不需太多工作天,原以為應該沒問題,不料郭采潔趕拍《無敵珊寶妹》檔期滿,確定無緣合作,友人為佼佼叫屈,認為郭采潔不夠情義。

 

倒是佼佼前天確定郭采潔無法演出後,雖難掩失望,但也看得開說:「籌拍這部電影遇上很多挫折,這只是其中算小的一件!」他原本安排郭采潔演出無厘頭洗頭妹,囉唆又可愛,一看到腳本就認為非郭采潔莫屬,早在7月就和郭采潔經紀人牛奶聯絡,雙方都有合作意願。

 

但《無敵珊寶妹》已開拍,檔期難喬,前天牛奶終於正式告知喬不出郭采潔的檔期,而佼佼電影10月中開拍,《無》劇則一路拍到12月,牛奶表示,先前連郭采潔拍已簽約的廣告都要喬檔期,要劇組再放人,難如登天。

 

已接受事實的佼佼笑說:「沒關係啦,只是跟牛奶說,女主角周采詩有一段歌舞,但采詩自認是肢障,現交給牛奶訓練,要在1個月內讓采詩跳出樣子來,還ㄠ他打折!」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6/4/16kz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