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

 今日新聞/更新日期:2008/09/30 13:5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愛到底」中,由黃子佼執導的「第六號劉海」,原本鎖定由郭采潔擔綱洗頭小妹一角,無奈郭采潔排不出檔期,雙方無緣合作。幾經考量後,黃子佼改找形象清新的郭靜上陣,並細心地將角色修改。首戰大銀幕的郭靜與初次執導的黃子佼合作,兩人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令人期待。

 

四段式電影「愛到底」,預定明年西洋情人節上檔。電影開拍在即,黃子佼原本還在為選角苦惱,幸好郭靜即時答應幫忙,劇本也已大致修訂,令黃子佼信心大增。不過,日前有傳聞指出,他在劇本中融入和小S的往日情,黃子佼本人則極力否認表示「劇情是虛構的,和過去戀情無關。」

 

此外,黃子佼還說,縱橫演藝圈20年,這次因為找演員而嚐盡人情冷暖。不過很感謝許多好友義氣相挺,如朱孝天就主動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忙,讓他十分感動。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30/17/16te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