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418/4347132.html

 

 

YES娛樂  4月18日台北報導  公視人生劇展4月17日將上映新劇「戀戀木瓜香」。該劇由郭春暉執導,取材客家婆婆廖劉桃鑾與越南媳婦阮氏秋,去年參加客委會舉辦的「2009客家創意美食大賽」,一舉拿下國際組冠軍的真實新聞事件。

飾演媳婦的越籍演員海倫清桃在越南頗孚盛名,為了更好的詮釋媳婦這一角色,海倫清桃拋去過往越南常有的艷麗造型,挑戰素顏上鏡。海倫清桃試映會中表示,為了可以一下飛機就能趕進度拍戲,自己還「素顏」登機,過海關的時候被查問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尷尬,畢竟作為藝人在公開場合沒有化妝,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很沒有安全感。

「戀戀木瓜香」描述阮蓮香(海倫清桃飾)在越南與台灣客家籍男子廖文正(夏靖庭飾)邂逅,進而遠嫁來台。文正的媽媽(梅芳飾)廚藝精湛,卻對兒子的異國姻緣心懷疑慮、頗有微詞。後來,婆婆看到蓮香認真學作客家醃木瓜,便開始教媳婦作菜,還接受提議,一起參加美食競賽

 

圖片來源:(公共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