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17/n3230293.htm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右)在台灣所拍攝的第一部連續劇《戀戀木瓜香》,左為梅芳阿姨(圖/星皓娛樂提供)
海倫清桃在台首部新作 扮越南新娘
【大紀元2011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葉小曼台北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在台灣所拍攝的第一部連續劇《戀戀木瓜香》將於4/17本周日晚間時間播出。

因為海倫清桃過世的母親生前的願望,一直希望她能在台灣落地生根,為了達成母親的願望,她毅然的決定放棄在越南的事業,來到台灣發展,《戀戀木瓜香》就是她在台灣所拍的第一部連續劇。

拍片時發生的趣事不少,為符合劇中剛來台灣的越南新娘,導演曾和她溝通希望國語不要講的太標準,於是開拍時她就把國語講的零零落落,有位工作人員並不知情,聽到不標準的國語時立刻跟導演說喊「卡」,事後弄清楚原因後,引來哄堂大笑 。

而當劇組移師越南取景時,身為越南紅星的海倫清桃,幫劇組處理飯店及其它事宜時,完全沒有大牌的架子。有不少台商還特別趕幾個小時的車程,從外省到胡志明市區為劇組辦桌洗塵,讓她相當感動。

首部戲劇演出上映前夕,海倫清桃憶及在拍攝期間,有次梅芳阿姨半夜突然體力不支差點昏倒,她馬上遞上小板凳,避免了梅芳阿姨跌倒之慘事發生。而戲中有一場戲,是她替梅芳阿姨按摩的戲,讓她突然想起了過世的母親,頓時悲從中來的來,梅芳阿姨隨後跑去安慰她,讓她感動不已,不知不覺中也將梅芳阿姨看成自己真正的媽媽。

根據看過片花的人員表示,他們相當喜愛海倫清桃可愛又自然的演出,讓整部戲在溫馨中帶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