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3.15 09:16 pm
 

   

 

 

3D「大鬧天宮」在北京殺青,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大家合照留念,興奮之餘,更如釋重負。

甄子丹拍「大鬧天宮」每天花在特技化妝的時間就超過四小時,卸妝也要一個小時以上,皮膚長期受到化妝品的摧殘,常常敏感紅腫,而3D特效拍攝所花的時間和心血都比一般電影還多數倍,甄子丹卻沒半句怨言。

「大鬧天宮」在完成了實體拍攝後,將展開漫長15個月的後期特技環球之旅工作,為趕在2012年暑假公映,電影將會到日本、美國、澳洲等地進行包括3D特效、視覺效果、動態捕捉等多層面的後期製作,針對各個國家和地區對電影技術領域所擅長的部分,進行逐一打磨。

該片投資4億人民幣,網羅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劉樺、張兆輝等多位中港台巨星演出。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21290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