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08 01:13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賴雅妍演電影,緋聞男友當然要到場支持;除了楊一展外,目前正在當大頭兵的王傳一,也趁著休假前來欣賞《愛到底》。說到最喜歡哪一段故事,王傳一毫不避諱的表示,是賴雅妍主演的第一段;不過楊一展則喜歡阮經天曾愷玹的那一段。

 

電影《愛到底》由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聯手打造,4段25分鐘長的影片,4種不同的愛情故事;7日劇中演員賴雅妍與導演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為了表示力挺自家藝人,特地在京華城包場請大家看電影!而賴雅妍的風采,讓前緋聞男友王傳一,與好朋友楊一展都親自到場支持。

 

好久不見的王傳一,這天頭戴針織帽,和賴雅妍一起現身電影院外,兩人更不時交頭接耳,但已經有5個月沒有跟媒體互動的他,在鏡頭前顯得有些生澀。看完電影後,王傳一對於「好朋友」賴雅妍劇中的表現,是讚不絕口;他表示,這次軍中放假,剛好聽說柴姐有包場,所以特別前來支持好友,再加上自己剛好也是九把刀的書迷,所以一定要進電影院欣賞這部好電影。

 

至於先前曾公開表示自己欣賞賴雅妍的楊一展,最喜歡的則是小天和曾愷玹的那一段,因為他覺得那一段故事,將男生內心的一些矛盾與掙扎呈現出來,那是一種女孩子不知道男孩子的一種感覺。不過楊一展也說,自己不只是來力挺好友,更是來支持國片的。此外,《光陰的故事》的「馮拍雄」馬念先與「一元」黃騰浩,也都低調現身,支持好友「茜茜」(賴雅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