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10 10:50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首次嘗試電影編劇的蔡燦得,為了宣傳新片《愛到底》,不畏緋聞與黃子佼一同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挑戰。蔡燦得坦言,這次參與編劇其實壓力很大,尤其怕劇情太kuso,觀眾會不笑,還好首映會上反應不錯,還有人笑到狂拍椅背,連喜劇大師李國修也讚不絕口,讓她終於能稍微鬆一口氣。

 

剛從美國拍戲回來的蔡燦得,戴上《愛到底》中的大眼鏡,上《百萬小學堂》挑戰。她笑說,一進攝影棚時,小朋友忽然都朝她衝過來,她一度還以為:「哇!我的人氣那麼高喔!」沒想到小朋友竟然指著眼鏡說:「借我戴!借我戴!」讓她哭笑不得。

 

蔡燦得說:「小時候上課都在胡思亂想,這次來挑戰小學堂,超怕會墊底!」沒想到第一題馬上就敗給MSN的英文,讓她氣得直說:「可惡!以後再也不用MS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