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SMG.cn    [ 20081029 ]         

  昨天(1027日)蘇有朋特地飛回臺北參加電影《愛到底》的拍攝,並且透露了他將赴好萊塢拍攝新片的消息。
  首次擔任導演的黃子佼,將臺北演藝圈中的好朋友幾乎全部邀來客串。據悉蘇友朋此次客串完全不計酬勞,黃子佼在片場連忙遞上紅包表示感謝。
(黃子佼:友朋是所有的藝人當中 第一個率先答應的,不過他的機票 食宿 包車 梳化 還有服裝 全部他自費 我的紅包再大也付  不起這筆錢 所以未來我會幫他主持大概十場記者會)

  今年是小虎隊成立二十周年,對於眾多歌迷翹首期待的紀念演唱會,蘇有朋表示慶祝的計畫暫時還不能公開。
(蘇有朋:其實很多朋友都很懷念 對我們三個來講 也是成長裏面最重要的一部分吧 我們其實有在計畫一些慶祝的活動 可是現在沒有什麼可以說)

 

 



  幫黃子佼客串完《愛到底》後,蘇有朋就將赴好萊塢參與電影《人魚帝國》的拍攝。
(蘇有朋:接下來其實就要開始特訓了 把腳綁起來用人魚的方式來游泳 其實蠻難的)

新娛樂線上臺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