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中華日報/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黃子佼探包送紅包給蘇有朋。

  既是主持人、又是潮流達人的黃子佼,如今還多了個「導演」的名號,由他執導、台灣星皓投資的電影「愛到底之黃子佼篇」,日前在台北開拍,與佼佼相識 20年的蘇有朋,此次特別為老友初執導筒返台客串,不但自掏腰包打理好機票、食宿、梳化,還商情 Dior贊助兩套禮服與配件,總價值在人民幣 50萬左右,算是為劇組省下大筆製作費,因此黃子佼打趣說:「將來我可以免費幫他主持 4場記者會。」
 前晚媒體前往片場探班時,佼佼表示,「愛到底之黃子佼篇」打算營造熱鬧的賀歲片氣勢,因此他動用關係,硬是找來 21位演藝圈好友在電影裡客串演出,除了二話不說、第一個答應演出的蘇有朋,他還特別感謝陳柏霖與朱孝天,完全不透過經紀人,百忙中抽空力挺,加上其他眾多好友,大家都只拿象徵性的紅包而已。
  1988年,黃子佼和蘇有朋同在電視節目「 TV新秀爭霸戰」中出道,黃子佼早蘇有朋 2個月上節目,論輩份還是師兄,在蘇有朋加入「小虎隊」後,兩人雖然走上完全不同的演藝道路,但多年來都保持聯絡。在正式開拍的空檔時,蘇有朋笑說:「我和佼佼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好兄弟,看到他當導演的樣子,雖然有點不習慣,但他真的表現得很穩、很好。」
 蘇有朋在「愛到底之黃子佼篇」裡的演出,是全片的開場,由他以大牌明星的身份,闡述「愛」的定義,約 1分 40秒的台詞,他必須不 NG、一鏡到底,與他同場演出的還有樂壇新人「大嘴巴」,四個年輕人在片場愛玩,彩排時也幫導演想出不少有趣的點子,連蘇有朋都大讚 4人,「不像是第一次演電影呢,超穩的。」女主角周采詩當晚雖然沒與蘇有朋對到戲,但曾是「小虎迷」她,特別以片中大紅大紫的造型,現身探班,黃子佼透露,這是從早年蕭芳芳「八彩林亞珍」得來的靈感,也期待這種復古的喜劇風格能在現代發揚光大。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track.sitetag.us/tracking.js?hash=94b95dbc6af2cfba491804d5a367e4a0"></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