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345097&option=entertainment&isGraphArticle=true

TVBS /  2011/05/30

又有人拍戲發生意外,這一回是軍教片「新兵日記」中的演員張雁名,在一場垂降練習中,從7層樓高垂直快速滑下來,摔傷脊椎,緊急送醫發現脊椎骨折,張雁名躺在病床上接受訪問,透過鏡頭報平安,也表示還需要3個月的時間休養。

演員張雁名:「我現在是完全沒辦法坐起來。」 躺在病床上報平安,他是演員張雁名,在軍教片「新兵日記」飾演「魔鬼排長」,但是拍戲卻拍出意外,脊椎骨骨折,還差點癱瘓。演員張雁名:「醫生說就是如果再差個1.2公分就會傷到神經,就會下半身癱瘓。」 軍教片新兵日記:「來,跳。」 電視劇劇情講述到新兵們接受跳傘訓練,飾演神龍小組一員的張雁名,角色上山下海樣樣精通,但是在一場垂降練習中,從7層樓高的高空中,垂直快速滑落下來,他形容當時感覺腰被奪魂鋸鋸過,檢查後發現脊椎第一節關節有骨折,至少得躺1個月不能動。

演員張雁名:「就好像一個拋物線,那樣子跳出來到地面,所以我到地面的時候,剛好踩到海綿墊的旁邊,滑倒就會往摔,就摔到後面的脊椎。」 軍教片新兵日記:「下次如果再犯,排長一定會處罰你們。」 被相中演出軍教片的陽光排長,沒想到如今發生意外,劇組表示演員都有保險,醫療費有保險給付,也還是會照付酬勞給他,張雁名躺在病床上報平安,表示還需要3個月時間休養,希望影迷不要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