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todaynews.com.tw/bencandy.php?fid-6-id-3809-page-1.htm

功夫巨星  甄子丹  日前跟「武俠」大隊扺達坎城,馬不停蹄接受訪問,緊密行程中仍犧牲午飯,特地蒞臨「大鬧天宮」在坎城的展場會見傳媒,以行動表示他對這部 2012 年特技動作巨片的支持與信心。

 

 重金禮聘  張叔平  特別為「大鬧天宮」坎城展銷而設計的海報前拍照,甄子丹  表示,我很期待這部電影。也很佩服  王海峰  老闆有這宏觀的視野,投下巨資拍製這部卡司強勁的 3D 華語電影,雖然拍攝時很辛苦,尤其每天花四小時做孫悟空的特技化裝,真的累死了,但是值得。

 

   「大鬧天宮」電影在坎城的展場,各國買家反應熱烈,競相出高價搶購。美國幾大電影公司均有興趣買下美國版權,更有公司指出大鬧天宮這個題材有空間拍攝續集,他們展現極高的興趣加入投資續集的拍攝,對於這部結合中國經典神話故事與最新 3D 技術的電影,均表示,這題材,對東方懷抱幻想的歐美人士充滿吸引力,可見美國片商對「大鬧天宮」信心十足。

  

記者問  甄子丹  對拍攝續集有何看法,甄子丹  表示,我曾叫  王海鋒  先生不要再找我扮孫悟空,因為特技化裝實在太辛苦了!隨後  甄子丹  指純屬戲言,電影還沒完成,已有片商提議拍續集當然開心。「一切都看老板的意見啦!」甄子丹表示明年「大鬧天宮」首映,一定會帶小孩出席,因為這部改編自西遊記的故事很適合闔家觀賞人,那將會是他首度帶孩子出席自己主演的電影首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