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皓藝人林呈鴻也有參與演出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5660/IssueID/20110422

 

《幸福蒲公英》壹電視新戲高雄開鏡 曾愷玹房事沒在怕

2011年 04月22日

 

【葉婉如╱高雄報導】壹電視新戲《幸福蒲公英》昨在高雄左營熱鬧開鏡,女主角曾愷玹和賴琳恩以飯店制服裝扮亮相,劇組並慶祝曾愷玹27歲生日,她透露自身經歷和劇情頗有巧合:「我是學飯店管理出身,實習時曾掃過開派對的人留下的嘔吐物,很難忘。」

《幸福蒲公英》由人氣港劇《宮心計》編劇林少枝領軍,《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導演游堅煜執導,陣容堅強,昨在壹傳媒行政總裁朱華煦領軍下,主要演員包括曾愷玹和賴琳恩、唐禹哲、邵翔、潘麗麗在蓮潭會館一同舉行開鏡儀式,在地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潘政儀也特地前往致意。

示範熟練床戲 慶祝27歲生日

曾愷玹和賴琳恩昨預告要當眾上演「床戲」,但卻全程包緊緊,搞半天原來是要示範標準房務包床,兩人在劇中飾演飯店人員,事先已學習房務,昨驗收成果時曾愷玹似乎較為熟練,她笑說:「我大學念的就是飯店管理,上課、實習都學過了。」她說當年要不是踏入演藝圈,可能現在真的在飯店工作,也因有這專業技能,她走遍世界各地飯店,都會下意識檢查房務包床方式。
昨劇組也為曾愷玹慶祝27歲生日,她許願「新戲拍攝順利」,透露現在雖然還沒考慮結婚,但自認會煮飯、做家事,「是標準的台灣好媳婦」,顯然已做好準備。高雄豔陽高照,演員們都做好防曬準備,唐禹哲則是怕無聊,還自備全套音響、電腦、遊戲機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