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公視製播的優質影片與各地觀眾分享,公視連續第二年舉辦「公視假日電影院」活動,要讓大家在週末假日不用進戲院就可以欣賞這些精緻動人、饒富意義的作品,讓公視與您一起見證台灣影像創作的美麗成果!

►活動日期:100年4月23日 至 100年11月27日
►活動地點:全國各縣市,以及外島地區 (金門/馬祖/澎湖/蘭嶼)
►播出影片:精選了公視人生劇展、紀錄觀點以及兒童影展觀摩片等,共36場/41部影片。
►全國場次:超過1300場影片欣賞活動,另規劃12場的映後座談活動。
►贈獎活動:只要參加公視主辦的映後座談活動(全國共12場)並填寫問卷,就可直接領取影展紀念品-公視環保袋+公視美人筆一份。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全國130個地點 (縣市文化局/處、圖書館、大學院校、科學園區、少年輔育院/觀護所、誠品書店等)

 

  尋人啟事     范云杰     柯淑勤 黃騰正 朱蕾安    

尋人啟事的正反面,牽繫著愛的召喚與任性的出走。未成年的蘇涵雅離家出走三年了,母親蘇劉幸子一直沒有放棄找尋她的機會,固執憂傷地找尋印象中那個乖巧、懂事、會唸書的女兒蘇涵雅。可是蘇涵雅徹頭徹尾不再是母親的乖女兒了。尋人啟事讓吳清正發現而且撕下,他是特種行業的馬夫,每天載著蘇涵雅流連在城市的聲色犬馬中。吳清正謹慎小心愛著眼前的蘇涵雅,他怕戳破蘇涵雅的過去,蘇涵雅會像三年前不告而別般消失。蘇涵雅還是消失了。吳清正和蘇劉幸子各自貼著找尋蘇涵雅的尋人啟事,找的雖然是同一個人,尋的卻是不同的靈魂。

 

資料來源:http://www.pts.org.tw/Program/Template1B_Content.aspx?PNum=255&CNum=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