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27421/IssueID/20110419

 


越南林志玲孤女離鄉背井 38公斤犬子當保鑣

2011年 04月19日
 

【宇若霏╱台北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說話溫柔,卻養了威猛的伯恩山犬「百萬」和英國鬥牛犬「吉伯」,尤其是38公斤重的「百萬」在外會虛張聲勢汪汪叫充當保鑣,她透露曾因媽媽過世,傷心到不想吃東西,「我很心痛地對著牠哭,牠就坐旁邊陪我」。

雙愛犬個性不同

她孤零零地在台灣奮鬥,全靠這2隻大狗窩心地陪伴。海倫清桃原本在越南演藝圈發展,但媽媽在台病逝,促成她來台定居重新出發,由於遭逢家人先後離世,她只剩寵物相伴,她回憶4歲的「百萬」和媽媽相處時光,稱牠常搶媽媽的東西吃,之後媽媽在加護病房5天,「百萬」很重感情,都感覺得到媽媽的痛苦,當時牠瘦到臉變尖,「現在常問百萬想不想媽媽,牠就用像小孩子哭的聲音回應,讓我好心痛」。百萬、吉伯個性大不同,她笑稱「百萬像宅男,出去10分鐘就想回家;吉伯出門就懶得走路」。

混血兒 C彈攻台

姓名:海倫清桃
年齡:27歲(1983/09/23)
身材:174公分╱48公斤
三圍:32C、24、35
背景:爸爸是花蓮人,媽媽是廣東、越南混血兒,她在越南出生,後和外婆留在越南,14歲來台依親,大學畢業後回越南發展,現家人都過世,她在台灣發展
學歷:美國UCLA經濟系畢業
酬勞:1場活動約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