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海倫清桃戀戀木瓜香,上演清涼木瓜秀?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照片與訊息由星皓娛樂提供非常感謝 活動照與劇照由公視提供非常感謝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 因為過世的母親, 生前一直希望她能在台灣落地生根, 為了達成母親的願望, 她毅然的決定放棄在越南如日中天的事業, 回台發展, 而她在台灣所以拍的第一部連續劇, "戀戀木瓜香"即將於4/17本周日晚間時間播出,根據看過片花的人員表示;他們相當喜愛海倫清桃可愛又自然的演出, 而整部戲在溫馨中帶著感動, 是一部令人相當喜愛的優質戲劇.

海倫清桃私底下表示:「在拍"戀戀木瓜香"之前,導演和我溝通,他要我的國語不要講的太標準,才能符合劇中剛來台灣的越南新娘,所以,我在演的時候,還要故意去把國語講的零零落落,可是,有一位工作人員並不知道我要演的是越南新娘,在第一場正式拍的時候,聽我講的不標準的國語時立刻跟導演說喊"卡",弄清楚原因之後,立刻引來哄堂大笑 。而另一件令她印象深刻的事,就是,有一場戲她和梅芳阿姨到傳統市場買菜,有市場的歐巴桑,問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在拍甚麼戲?工作人員講的太快,把「戀戀木瓜香」說成"木瓜秀",只聽到一堆路人的笑聲,有人說是在賣木瓜的還是鋼管秀?!而身為越南紅星的海倫清桃,當劇組移師越南取景,她沒架子的幫劇組處理飯店,以及其它事宜,完全沒有大牌的架子。而她也很感謝,當地的台商很熱情的幾天全程招待,有不少台商還特別趕幾個小時的車程,從外省到胡志明市區為劇組辦桌洗塵,讓她相當感動。

首部戲劇演出即將上映前夕,海倫清桃憶及, 在拍攝期間, 有一次梅芳阿姨半夜突然體力不支,差點昏倒,她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馬上遞上小板凳,避免了梅芳阿姨跌倒之慘事發生。而戲中有一場戲,是她替梅芳阿姨按摩的戲,她突然想起了過世的母親,悲從中來的來, 跑去廁所,偷偷的拭淚,沒想到梅芳阿姨,竟然隨後跑去廁所安慰她,讓她感動不已,也不知不覺的將梅芳阿姨看成自己真正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