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tavis.tw/files/15-1000-11985,c1014-1.php

資深藝人大會串 白冰冰、邢峰「幸福不倒翁」
 

陳秋燕製作、李英執導「公視人生劇展-幸福不倒翁」,白冰冰不僅素顏上陣,還與「秀場一哥」邢峰這位老友,有多場拌嘴、大打出手戲碼;一場「床戲」兩人須動手互K,喊卡後,兩人又笑到不行。多位資深藝人,如小生許家榮、影星萬重山、小戽斗及久未露臉的黃雅珉也在劇中演出。

在「幸福不倒翁」中,白冰冰、邢峰以及許家榮等硬底子演員互飆演技,久未露面的「城市少女」黃雅珉也跨刀客串,多位耳熟能詳的資深藝人更軋上一角。製作人陳秋燕邀來白冰冰、邢峰、小戽斗、呂文忠、北原山貓、黃雅珉、蔡明毅、赫蓉、元六等人出席試映記者會。白冰冰笑說,導演、製作人加上演員,歲數超過五百歲!劇中邢峰、小戽斗、呂文忠、北原山貓等是重機隊車友,記者會現場幾位資深藝人一下裝鬼臉伸舌,也穿上帥勁車衣擺Pose拍照;讓他們齊呼,好像年輕了二十歲一樣。

陳秋燕笑稱,能將白冰冰、邢峰以及許家榮這三個「A咖」,大概只有過年特別節目才會出現如此「夢幻組合」。而這三位堪稱「國寶級」的藝人,年齡相加超過150歲,在公視與秋燕傳播的全新力作「幸福不倒翁」中,首度在人生劇展中攜手飆戲,透過一個山寨版的藍色小藥丸,大展他們「化石級」的喜劇功力。

導演李英也說,對於這「一后二王」深表感激,他們願意拋下手邊通告,除了意氣相挺外;戲中多位閩南語老演員加入演出,重拾往日拍戲時光,彷彿進入歡樂忘年會。而「幸福不倒翁」在輕鬆幽默的喜劇背後,也想傳達嚴肅課題:老兵不死,但只能凋零嗎?他說,邢峰、白冰冰、許家榮都曾叱吒一時、呼風喚雨,也都經歷人生艱困低谷;但他們都沒有選擇放棄,依然熱愛工作;雖然到了「阿桑」的年齡,卻盡力讓自己的熟年生活,過得比誰都要精采,他們自己就是真正的「幸福不倒翁」!

戲裡邢峰與白冰冰飾演恩怨夫妻,劇中兩場激烈「床戲」,先是邢峰翻身想撲往穿著可愛睡衣、躺在床上的白冰冰,但白「啊」一聲、突然醒來,提起膝蓋不慎撞到邢峰的重要部位;邢峰大叫「撞到了!」,只好悻悻然睡去。另一場白冰冰與邢峰在床上拌嘴、最後「越演越烈」動起手來,還出腳把邢狠踹下床;但邢峰也不甘示弱,隨即撲上白冰冰後把她摔在床上。


公視表示,「幸」劇集合最近火熱的「不老騎士」、網路爆紅的「舞棍阿伯」,及里長選舉等多元事件;描述簡素月(白冰冰飾)與陳兩全(邢峰飾)夫妻遭遇中年危機,兩人打打鬧鬧下,欲尋覓新人生;卻在偶然機會間,各自放下後,又找回對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