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咖朱蕾安養生戒吃辣 美顏防癌餐善待五臟廟

2011年 04月09日

julain apple.jpg   

【宇若霏╱台北報導】在電影《愛你一萬年》秀流利日語的朱蕾安,私下愛看日本節目學料理,她日前露一手示範3道養生菜,既養顏美容又防癌。她私下更有如養生小老師,夏天喝溫水、不吃辣,看到友人吃鹽酥雞會叨念「會致癌,那東西完全沒營養成分」!

朱蕾安不若一般年輕人愛吃油炸食物,25歲的她偶爾吃雞排會把酥香的皮剝掉,因自覺手腳容易冰冷,從高中開始不喝冰飲料,連夏天都喝溫水,偶爾和友人吃麻辣鍋也只吃白湯,大走養生路線。她更堅持每餐吃營養的糙米飯,若拍戲沒空,還會一早10點就吃糙米飯加蔬菜湯當早餐。

示範3道菜 媽媽也說讚

朱蕾安稱從小就熟知養生之道,因為家中收藏中西醫、養生等書,她從小看到大,她笑稱有時聽到有養生功能的東西會著魔,有陣子更常吃巧克力、杏仁豆腐,杏仁可美白、具有不飽和脂肪酸;巧克力可抗癌、富含可可油也是好油。
她形容自己做菜走「大自然原味」,她說第一次下廚時,用隔夜的糙米飯加入生雞蛋、醬油,攪拌後放進微波爐,看起來雖噁心,卻很美味。
她示範作法簡單的「甜菜根湯」、「香烤蘆筍」「蘋果鳳梨優酪乳」3道菜,在旁幫忙的朱媽媽也讚好吃,評價女兒廚藝?朱媽媽笑說:「她有創意,喜歡搞花樣,但不善後。」

julian apple 2.jpg  

掃描《愛你一萬年》日語妹

姓名:朱蕾安
年齡:25歲(1985╱05╱12)
身材:165公分╱45公斤╱32B、24、34
學歷:輔大影像傳播系畢業
作品:電影《絕命派對》、《愛你一萬年》;電視劇《白色巨塔》、
《月滿水沙漣》、《尋人啟事》等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06820/IssueID/2011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