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由橫店集團,橫店影視製作公司傾力打造的賀歲戰爭題材電影《遍地狼煙》在橫店舉行開機新聞發布會。該片匯集了台灣當紅人氣演員何潤東,金像影帝梁家輝,內地演員小宋佳,何晟銘、吳宇森之女吳飛霞等眾明星加盟。導演胡大為也是繼吳宇森、陳可辛等億元大導演之後的又一國際導演,也是吳宇森的親密搭檔。而《遍地狼煙》同名小說在網絡的點擊量也超過了3000萬人次。製片方稱該片將不同於國內目前的其他戰爭題材影片,選擇的是國際化之路,特效則邀請到著名美國影集《太平洋戰爭》的特效團隊,電影音樂方面則由Lawrence Shragge擔任創作,他的作品曾經和《太平洋戰爭》一起提名競爭“艾美獎”這次影片中的主題曲和插曲將以何潤東的角色量身打造—一個在執行任務時無比冷靜理智的狙擊手,在面對與小宋佳的愛情時,卻極致瘋狂。攝影指導黃永恆,曾與吳宇森合作過《英雄本色》、《喋血雙雄》、《喜劇之王》、《劍雨》等大片,美術指導鍾志鵬、造型指導陳顧方、動作指導楊德毅等,也都參與過不少知名電影創作。

何潤東首次嘗試軍人角色導演打造中國版《亂世佳人》
電影《遍地狼煙》講述的是一個懵懂少年成長為金牌狙擊手的故事。一向給人以時尚陽光帥氣感覺的台灣偶像何潤東將擔當此角色,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軍人的角色,為了符合軍人形象,他減去了留了多年的長髮帥氣造型,而以俐落短髮造型示人,也讓散發成熟的男性魅力。談到該角色,何潤東表示,“我的壓力其實還蠻大的,因為是首次出演軍人的角色,而且戲份很重,尤其跟影帝梁家輝大哥同台表演,一定會是全力以赴的迎接這個挑戰,希望自己可以突破以往所有的角色,為觀眾交出一份滿意的成績單。”導演胡大為表示,要打造一部中國版《亂世佳人》,讓今年的賀歲檔大銀幕再現去年《讓子彈飛》的觀影高潮。

何潤東因病得福出演角色與戲中演員拼身材而絕食
記者會現場梁家輝笑稱peter能夠獲得該角色,除了外形硬朗和精湛的演技外,那個憨厚老實卻又透露出幽默的性格為他加分不少,牧良逢是一個有一點自閉症的少年,所以我和導演都感覺這個憨憨的人非peter莫屬.而戲中鬼影的扮演者知道要和peter拼裸戲,一個星期都沒吃飯,peter也說,他看了鬼影的戲中的畫面也讓他寢食難安不管收工之後多累都得去健身房鍛煉並且結束後也不吃東西 ,目標就是擁有跟斯巴達三百壯士一樣驚人的軍人體魄!

劇組為主創買高額保險專業醫療團隊貼身保護
由於是戰爭題材的影片,其中會有很多槍戰和爆破的戲份,為了保證每一位演員的安全,劇組更為他們購買了台幣三千多萬的高額保險,並細心的安排了24小時專業醫療團隊的貼身保護。而作為男主角的何潤東求好心切,堅持不用替身要求所有鏡頭必定親自上陣,這令遇上本命年的何潤東經紀公司戒慎地另外幫他加保1千八百萬台幣意外險,而在戲中因為要整日與槍械為伍,手指和胳膊經常會因此酸痛,就連前不久剛剛複發的腳傷也顧不上,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這個角色中,堪稱敬業有佳。劇組還專門設立了爆破安全知識講堂,為工作人員做安全知識普及。何潤東也和大家分享自己拍戲過程中的一些安全措施預防,呼籲大家做到安全第一。

資料出處:http://orzmovies.com/?p=8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