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將在戰爭大片「遍地狼煙」飾演一名威猛軍人,與影帝梁家輝、「赤壁」小宋佳、吳宇森的女兒吳飛霞等合作,導演是曾為吳宇森「槍神」剪接的胡大為,瞄準年底賀歲大檔,成績備受矚目。

「遍地狼煙」改編自大陸受歡迎的小說,網路點擊人次突破3,000萬,何潤東的角色將從懵懂少年逐步成長變為金牌狙擊手,剛開始單純憨厚,之後驍勇善戰。他聽說片中和他角色敵對的郭明翔一星期不吃飯,好讓身材不走樣,免得裸上身的場面被比下去,也決定不管收工後多累都去健身房鍛鍊,以「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眾家猛男的體格為目標。何潤東坦言要和影帝梁家輝同台,壓力不小,又是首次扮軍人,希望有所突破,他也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以俐落短髮入鏡,散發陽剛的魅力。

在開鏡記者會現場,梁家輝笑言何潤東的外型、演技與老實又幽默的個性,鐵定為他爭取到「遍」片主角加分不少,自己和導演胡大為都認為此角色非他莫屬。

「遍地狼煙」有不少槍戰、爆破場面,劇組為每個人都買了台幣3,000萬的保險,亦請來專業醫療團隊全天候待命,何潤東求好心切,打算盡量親身上陣,加上又逢本命年,經紀公司再為他加保1,800萬台幣意外險。

資料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9/2/2ovl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