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羽翼豐滿化身天使與惡魔
短髮呈現型格魅力體態美

傅穎(Theresa)加盟星皓娛樂有限公司,推出首張EP「Metamorphosis」,寓意是羽翼豐滿的Theresa,經過歲月試煉下,正式蛻變而出,向廣濶的天空展翅高飛。
在新專輯「Metamorphosis」中共收錄三首歌曲,分別是「加加夫人」、「黑房」及電影「唐吉可德」的主題曲「無敵」,專輯共分黑、白兩個不同版本,為了配合專輯主題,Theresa的新形象明顯擺脫了日本美少女look,全身造型分別以黑、白色為主,同時配以黑、白色型格短假髮,充滿野性魅力,成熟蛻變的感覺,正是性感騷在骨子裡,展示出女性的體態美。今次的黑、白雙版本,白色代表「天使白鴿」,黑色代表「惡魔烏鴉」,其中「惡魔烏鴉」的 Theresa在露背造型上添加黑羽毛效果,給人有羽翼成長、做好準備振翅高飛的感覺。

theresa stand white.JPG  

theresa stand.JPG  

 

KK BOX 下載專頁:http://tw.kkbox.com/album/YsXDoVnu.CeKrQv0FhBA008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