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V]「明星大暴走 泰驚奇之冒險旅程」 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照片由CHANNEL [V]與衛視提供非常感謝
CHANNEL [V]「明星大暴走 泰驚奇之冒險旅程」

納豆泰國市集下巴頂三角錐 荷包賺滿滿
楊子儀、鄭凱中扮人妖 妖嬌美麗獲好評




CHANNEL [V] 「明星大暴走 泰驚奇之冒險旅程」,今晚(3/17) 10點首播,參與大暴走的藝人有納豆、吳怡霈、楊子儀、瑤瑤、寶咖咖及鄭凱中。每隊一天只有150泰銖,旅程途中紅白兩隊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賺得旅費,納豆在泰國假日市集頂起三角錐及掃把,荷包賺滿滿;而楊子儀與鄭凱中扮起人妖,妖嬌美麗獲好評,吸引許多觀光客相爭照相,小費拿不完。
參與這次大暴走的藝人納豆一到泰國就像是失控哥,不管旅費有限,就搭計程車,到了札都甲週末市集之後,又慷慨解囊捐錢給街頭藝人,路途中看到泰國的水果小吃,納豆也是躍躍欲試,旅費不一會兒就只剩40泰銖,讓同隊的吳怡霈及瑤瑤制止不了,乾脆直接把錢拿過來,不讓納豆碰錢了,讓納豆大喊:「這個節目的宗旨是來修練的嗎?」
就在旅費即將用盡、隊友吳怡霈及瑤瑤著急之餘,納豆大喊:「要開始賺錢了。」於是納豆就在札都甲週末市集當起街頭藝人,看到三角錐就拿起來用下巴頂,接著看到掃把也再度頂起來,什麼都可以頂,就這樣靠著下巴頂功,荷包賺滿滿,兩小時賺了1050泰銖,讓隊友們驚奇不已。

而楊子儀在出發前就已經表示堅持不穿女裝,但白隊三人還是來到金東尼的人妖秀場詢問打工,沒想到老闆馬上就答應,於是三人開始練習開場舞,楊子儀練得滿身大汗、動作粗魯,倒是鄭凱中做起轉身動作毫不遜色,頗有韻味,還教楊子儀動作如何做得順暢。最後兩人換性感裝,與觀光客拍照賺小費,鄭凱中非常放得開,妖嬌美麗吸引許多觀光客爭相照相,小費拿不完,也意外獲得一晚的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