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殺青 國際知名3D公司強力推薦

籌備3年,拍攝6個月,由星皓電影聯合東方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電影共同出品的電影《大鬧天宮》於日內正式殺青,進入為期15個月的“環球後期製作之旅”。據稱,為了能在2012年暑期向全球觀眾呈現一部曠世大作,該片在拍攝過程中已同時啟動後期製作。同時記者也獲悉,電影《大鬧天宮》已經引起了全球電影行業內的高度關注,該片3D設備供應商RED Digital Cinema總公司在結束對《大鬧天宮》長達8個月的了解後,近日正式決定將本片與電影《加勒比海盜4》和《蜘蛛俠4》共同列為2011年度全球推薦影片。

《大鬧天宮》正式殺青開啟450天“環球後期” 從2008年項目籌備到2010年電影正式開拍,電影《大鬧天宮》前期籌備以及劇本創作歷時3年多,2010年10月悄然開拍到2011年3月中旬,這部拍攝期耗時6個月的電影終於正式殺青,如此超長的拍攝週期,為這部電影終成精良之作提供了有力的時間保障。
據稱,該片前期全部在中影數字基地攝影棚裡拍攝完成,一共啟用8個攝影棚,“棚拍只是完成了這部電影的一部分工作,這部電影後期製作將耗時15個月,在棚拍尚未結束的時候,已經部分啟動了後期製作工作”。據悉,3D魔幻電影《大鬧天宮》歷時15個月的後期製作過程將會橫跨日本、美國、澳洲等眾多國家和地區,完成包括3D特效、視覺效果、動態捕捉等多個層面的後期製作。據影片製片人透露,《大鬧天宮》將針對各個國家和地區對於電影技術領域所擅長的部分逐一進行量身打造,長達15個月的後期製作時間也將開創中國電影史上第一次“環球後期”。

Red公司“三顧”中國《大鬧天宮》成“全球推薦巨片”除甄子丹、周潤發、夏梓桐、郭富城、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張梓琳、劉樺、張兆輝、海一天等17位一線演員的超強陣容之外,星皓電影還重金邀請了一批國際頂級幕後製作高手加盟——由電影《加勒比海盜 4》的3D設計Daniel Symmes、《斯巴達三百壯士》特效化妝Shaun Smith和《十月圍城》特效化妝Mark Garbarino 、《愛麗絲夢遊仙境》視覺效果David Ebner和《星球大戰》視覺效果Kevin Rafferty、以及《阿凡達》動態捕捉師Langdon Reuben等好萊塢團隊組成的幕後主要班底,一度引起業內人士及普通觀眾對“開啟中國3D電影時代”的無盡猜測。另據星皓電影負責人透露,該片採用全球著名數字電影機廠商Red尖端設備進行拍攝,該公司已於去年底三次前往北京,“三探”影片內容,並將《大鬧天宮》整個3D拍攝過程作為實例納入Red戰略發展企劃書。 “Red公司已正式向星皓電影發出邀請函,表示他們正式決定在今年春夏進行的全球推薦銷售會議中,將電影《大鬧天宮》與《加勒比海盜4》、《蜘蛛俠4》三部電影一起,向全球主要製作及發行公司進行重點推薦。”

資料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10315/3/n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