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 [2012]》獲國際推薦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 [2012]》,早前於北京正式拍攝完成,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一眾工作人員都感到依依不捨,並一起合照留念,大家在興奮之餘,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全球矚目的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 [2012]》,早前於北京正式拍攝完成,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一眾工作人員都感到依依不捨,並一起合照留念,大家在興奮之餘,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據知,甄子丹在拍攝《大鬧天宮 [2012]》期間非常辛苦,除要飾演主角齊天大聖外,更要兼顧動作指導的工作,每天花在特技化妝的時間就超過四小時,卸妝也要一個小時以上,皮膚長期受到化妝品的摧殘,敏感紅腫不能避免!兼且3D特效拍攝所花的時間和心血都比一般電影還多數倍,子丹卻從沒半句怨言,專業精神令人敬佩。

籌備3年,拍攝6個月,由星皓電影聯合東方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鬧天宮 [2012]》,在完成了實體拍攝部分之後,已正式開展了漫長的後期特技工作,為了效果做到盡善盡美並趕在2012年暑假公映,電影將會分別到日本、美國、澳洲等地進行包括3D特效、視覺效果、動態捕捉等多層面的後期製作,針對各個國家和地區對電影技術領域所擅長的部分,進行逐一打磨,預計過程長達15 個月,是中國電影史上第一次「3D特技環球之旅」。

投資四億人民幣,網羅甄子丹、周潤發、夏梓桐、郭富城、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張梓琳、劉樺、張兆輝、海一天等17位中港台巨星拍攝,《大鬧天宮 [2012]》從開始籌備之初,已無可避免地引來國際影壇的高度關注!

該片的3D拍攝器材供應商,全球知名的RED Digital Cinema總公司在結束對《大鬧天宮 [2012]》長達8個月的了解後,近日正式決定將《大鬧天宮 [2012]》與《神鬼奇航:幽靈海》、《蜘蛛人:驚奇再起》共同列為2011年度全球推薦影片。

RED Digital Cinema是好萊塢頂尖的數碼拍攝器材設備供應商,該公司於去年底開始三次前往北京了解《大鬧天宮 [2012]》的拍攝工作,驚歎於影片的拍攝規模以及技術突破,於是立即將《大鬧天宮 [2012]》整個3D拍攝過程作為實例,納入了Red的戰略發展企劃書,並正式向星皓電影發來邀請函,表示他們正式決定在今年春夏進行的全球推薦銷售會議中,將《大鬧天宮 [2012]》與《神鬼奇航:幽靈海》、《蜘蛛人:驚奇再起》三部電影一起,向全球主要製作及發行公司進行重點推薦。

《大鬧天宮 [2012]》前期籌備以及劇本創作歷時3年多,拍攝期間動用了北京中影數碼基地8個攝影棚,並重金邀請了一批國際頂級幕後製作高手加盟——包括《神鬼奇航:幽靈海》的3D設計Daniel Symmes、《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特效化妝Shaun Smith、《十月圍城》特效化妝Mark Garbarino 、《魔境夢遊》視覺效果David Ebner,以及《阿凡達》動態捕捉師Langdon Reuben等好萊塢團隊組成幕後班底,在不惜工本的投資下,勢必令《大鬧天宮 [2012]》成為中國3D電影邁向國際舞台的經典之作。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18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