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蕾安在《醬園生》中是個「野蠻女友」。(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大眼美女朱蕾安在客家電視台《醬園生》中是個日據時代下的新女性,不但接受高等教育、精通日語、熱愛翻閱各類國際流行雜誌,最大的願望就是出國深造,成為知名服裝設計師。她在戲中不但大呼男主角莫子儀巴掌,潑水、撒鹽巴、吐口水樣樣來,簡直就是翻版野蠻女友,和她原本的個性差很大。

朱蕾安彈鋼琴一把罩,也相當有語言天份,因此拍客語戲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成問題,雖然原本一句都不會講,但學到後來還被客語老師大讚很有道地客家腔,讓她很興奮,甚至還想去考客語檢定。

朱蕾安的父親是室內設計師,耳濡目染之下,讓她對設計也相當有興趣,拍戲空檔還充當爸爸的室內設計顧問。不過因為雙親工作關係,朱蕾安小時候常常搬家,國小換了3所學校,國中時才從台中轉回台北,也讓她很難和同學建立深厚友誼關係,大學進入演藝圈後才開始有交心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