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今年你該從箱子裡搬出什麼春夏新貨色⋯

色彩、輕薄與休閒,是我們對春夏行頭的三大概念,暖冬再怎麼溫暖當然也比不上春夏的怡然自得,準備好你自己在今年初春的服裝概念,開始進入各大商行掃下最對你胃口、最持久的鮮貨色。

  

為了穩定幫友們對於裝扮自己的信心程度,FHM邀請藝人張雁名來示範六個我們覺得不可不知的服裝趨勢,除了穿上衣服示範,雁名更以自身的穿衣經驗,給了幫友們幾個重點概念,從花色到剪裁上的看法,一清二楚、簡潔扼要的說給你聽。
在這個開春添購新衣的時序(年終應該還沒花光吧),雁名也建議幫友「選定目標、特定品牌」的選購訣竅,讓你的購衣工程更輕鬆也更省時。

 資料來源:http://www.fhm.com.tw/index.php?Mod=online&op=magazine&job=view&MagazineID=242&division=Organization&Catalog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