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流感肆虐,正在拍攝客家電視台戲劇《醬園生》的演員也個個掛病號,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的莫子儀與朱蕾安不但難逃流感一劫,還不約而同地在同一天感冒!原來兩人前一天拍攝了一場吻戲,身體本來就不太舒服的兩人,拍畢隔天病情加劇到不得不看醫生、吃藥,劇組不禁打趣說:「你們兩個就是因為拍吻戲交叉感染,才會這麼嚴重!」

 

  談起兩人那天拍攝的吻戲,朱蕾安表示,可能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其他在旁觀看的演員都以為他們有「喇舌」,嚇得她立刻澄清說:「只是一般接吻啦!」相較於單身的朱蕾安,問到目前有女友的莫子儀,拍吻戲前需不需要向女友報備,莫子儀說兩人都很尊重彼此的工作內容,不會給予過多的干涉,除非是有裸露或床戲的狀況,才會特別跟另一半報備。

 

  自從交叉感染得到感冒後,兩人現在遇到有接吻的戲都十分謹慎,見面不是問有沒有刷牙,而是問感冒好了沒!感冒比較嚴重的朱蕾安笑說,小莫(莫子儀)應該快好了,所以現在拍吻戲的話他會比較危險,沒想到站在一旁的莫子儀立刻回說:「沒關係!我剛剛才吃感冒藥了!」  

 

  莫子儀表示,每一次的吻戲他都十分謹慎,會當作是第一次接吻看待,因此拍攝這場吻戲前,他特別帶了牙刷到現場保持口氣清新,沒想到帶了牙刷竟然忘記帶牙膏,最後還是向朱蕾安借牙膏刷牙,讓他直呼:「好糗,太尷尬了!」

 

  客家電視年度戲劇《醬園生》,由知名導演黃以功、朱莉莉執導,莫子儀在劇中飾演醬油小開萬俊斌,而朱蕾安則飾演鍾秀子,個性細膩文靜,精通裁縫、喜歡做衣服的她,常常翻著國外雜誌欣賞各式流行衣物,並一心想前往法國學設計,在劇中與萬俊斌是一對為愛不顧一切的戀人。

 

資料來源:http://web.pts.org.tw/hakka/newsletter/main_2009.php?ID=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