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儀、朱蕾安拍吻戲,竟互傳感冒。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近來流感肆虐,在客家電視台戲劇「醬園生」劇中飾演一對情侶的莫子儀與朱蕾安,就因拍攝一場吻戲,被劇組虧是因為「喇舌」而互傳感冒。
 客家電視台八點檔連續劇「醬園生」昨天在剝皮寮封街拍攝。為呈現早年製醬油的場景,劇組還在剝皮寮搭設直徑和高度都 160公分的醬油桶,未來還要在剝皮寮實地釀製醬油。不約而同地在同一天感冒的莫子儀與朱蕾安,前一天才拍攝了一場吻戲,身體本來就不太舒服的兩人,拍畢隔天病情加劇到不得不看醫生、吃藥。
 談起那場吻戲,朱蕾安表示,可能是因為角度的關係,被誤以為有「喇舌」,嚇得她立刻澄清。倒是目前有女友的莫子儀說,很尊重彼此的工作內容,不會給予過多的干涉,除非是有裸露或床戲的狀況,才會特別跟另一半報備。
  「醬園生」由名導演黃以功、朱莉莉執導,莫子儀在劇中飾演醬油小開萬俊斌,而朱蕾安則飾演鍾秀子,個性細膩文靜,精通裁縫、喜歡做衣服的她,常常翻著國外雜誌欣賞各式流行衣物,並一心想前往法國學設計,在劇中與萬俊斌是一對為愛不顧一切的戀人。

 

 資料來源:http://www.cdns.com.tw/20110223/news/ysyl/7334000020110222203916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