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即時報導】
2011.02.22 10:25 pm

近來流感肆虐,正在拍攝客家電視台戲劇「醬園生」的演員群也紛紛掛病號,劇中飾演情侶的莫子儀與朱蕾安還同一天中標。

日前兩拍攝了一場吻戲,身體本來就不太舒服的兩人,隔天病情加劇到不得不看醫生、吃藥,劇組不禁打趣說:「你們兩個就是因為拍吻戲交叉感染,才會這麼嚴重!」

談起兩人那天拍攝的吻戲,朱蕾安表示,可能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其他在旁觀看的演員都以為他們有「喇舌」,嚇得她立刻澄清說:「只是一般接吻啦!」相較於單身的朱蕾安,問到莫子儀拍吻戲前需不需要向女友報備?莫子儀說兩人都很尊重彼此的工作內容,不會給予過多的干涉,除非是有裸露或床戲的狀況,才會特別跟另一半報備。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16899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