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毛潤容台北報導〕新生代藝人丫頭、袁艾菲(迅猛龍)、吳怡霈、楊子儀、張雁名及亮哲等分兩隊,參與「明星大暴走」節目勇闖韓國,在天寒、語言不通、一天旅費不到600元台幣,發生啃麵包、借宿餐廳,甚至淚灑韓國街頭的糗事。

  由於旅費一天只有600元台幣,兩隊人馬只能選擇在帳棚睡覺。不過兩隊的境遇大不同!紅組的楊子儀被丟帳棚門口差點送醫院,吳怡霈說:「隔天跟丫頭起床時,看到楊子儀躺在帳棚門口動也不動,我們還以為他失溫了。」原來這隊只有楊子儀一位男性,又不好意思抱著兩位女生睡,所以就一個人睡帳棚門口順便把關。

 相較於紅隊男女有別的睡法,另外一組張雁名,昨反而大方透露說:「我們三個人(張雁名、袁艾菲、亮哲)是一起擠帳棚耶!」,引起現場一陣譁然,身為白隊唯一女生的袁艾菲趕緊解釋:「累了一整天,外面又低溫零下22度,我不想一人睡外面。衣服穿得很多,睡覺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想別的事。」

 提到節目中落淚一事?吳怡霈表示:「因為搭車搭錯方向,他(楊子儀)就裝懂,還強詞奪理。以前出外景時,製作單位都會準備好好的,不會有一餐沒一餐的,因為第一天很冷而且沒得吃,就很難過。」楊子儀竟說:「以前去非洲出外景都是吃穿山甲有的沒的食物,對我來說能吃到麵包就是超好吃的美食。」

 因為楊子儀的失誤,讓紅隊三人晚上11點,仍在韓國街頭流浪,此時白隊的張雁名、迅猛龍及亮哲,卻幸運找到活動中心準備就寢。最後紅隊三人來到一家店春川炒雞前,好心的老闆娘,答應讓他們用打工的方式換留宿一晚。

 (圖文說明:藝人丫頭、袁艾菲(迅猛龍)、吳怡霈、楊子儀、張雁名及亮哲等分兩隊,在天寒、語言不通的韓國、一天旅費不到600元台幣,發生啃麵包、借宿餐廳,淚灑街頭的糗事。)

資料來源:http://www.twtimes.com.tw/html/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