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2/16 10:05 記者王雅蘭、褚姵君/台北報導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主演的3D「大鬧天宮」在北京緊鑼密鼓拍攝,由於合作愉快,星皓再邀周潤發接拍張揚導演新片「瘋狂老人院」,與葛優大鬥演技。

而大陸電影「戰國」前天發布孫紅雷與景甜在草原上談情說愛劇照,孫紅雷笑得眼瞇瞇,一改過往螢幕酷形象。

昨星皓公布「大鬧天宮」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劇照,被形容成「天庭CEO」,發哥持龍頭神杖,據知這是發哥版玉帝的終極武器。傳統玉皇大帝往往一身金色龍袍,但發哥捨金色改銀色,造型有點中西合璧。

而「戰國」預計4月上檔。孫紅雷飾演「孫臏」一角,足智多謀卻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演技精湛的孫紅雷,這回蓄一頭長髮外加鬍子,猛一看觀眾恐怕認不出來,這就是那個從出道至今總是頂個平頭的硬漢孫紅雷。

演完孫臏,外界期待孫紅雷接著挑戰曹操,不過昨他經紀人表示,去年華誼宣布邀孫紅雷演曹操這個新聞,他們確實沒接到邀請,至今也沒看到劇本,他現在趕拍恩師趙寶剛的「男人幫」,接下來應會參與導演陸川的新作。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6/2/2mhx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