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2/13 04:11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陳喬恩趕拍3D電影「大鬧天宮」,詮釋的「鐵扇公主」相當溫柔,顛覆以往角色霸道性格,劇組昨在北京開記者會,她招認對郭富城有好感,還誇郭富城是「史上最帥牛魔王」,片中哭戲多的她,常一天要哭個40、50次,郭富城都會在一旁幫她入戲,她笑說:「他常逗我笑,原本以為天王都很酷,沒想到那麼可愛!」

玉帝發哥 自封天庭CEO

陳喬恩跟郭富城飾演感情濃厚的夫妻檔,兩人為琢磨感情戲,下足功夫,問她是否對郭富城有好感?她大聲喊「有!」讓一旁的郭富城害羞猛笑。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昨也自封是「天庭CEO」,他說每次看到甄子丹、郭富城花3、4個小時化妝,相當折騰,他也先跟劇組放話,笑說以他的資歷,應該不必大濃妝,只要負責帥就好。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3/78/2ivj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