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2/13 09:35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由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電影「大鬧天宮」昨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主要演員全員到齊,女主角夏梓桐首度露面。「大鬧天宮」演員造型保密到家,飾演玉帝的周潤發笑說:「我寧願減片酬,只求化妝時間短一點。」而陳喬恩此次扮演鐵扇公主,她打趣說:「這一懷孕就是300年。」她透露先前曝光的劇照只是合成,要大家期待最後的定裝。

轉戰大銀幕的陳喬恩,和郭富城飾演的牛魔王對手戲多,昨兩人攜手走紅毯,她嘴甜大讚他是史上最帥的牛魔王,他則笑回:「不是史上,是全宇宙最帥。」他嚷嚷著為戲每天化妝超過3小時,連皮膚都開始抗議。

郭富城和陳喬恩首度合作默契佳,開拍前得知要跟天王搭檔相當緊張,但她說:「他會帶我去跟導演溝通,還會主動跟我講戲,真的很親切。」另外,劇中扮演觀世音的陳慧琳,也允諾將把片酬全數捐作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