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4/16/2iyuz.html

更新日期:2010/12/14 14:33

(路透北京14日電)中文探險故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3D立體電影即將開拍,中國的電影工作者希望,這部電影能和阿凡達(Avatar)一樣獲得巨大成功。

「大鬧天宮(Monkey King)」這部電影是根據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內容敘述佛教僧侶到印度取經的故事。

西遊記是廣為人知的中國神話故事之一,經常被改編為電視劇或電影。

港星郭富城飾演牛魔王,曾演出「臥虎藏龍」一片的周潤發則飾演玉皇大帝。

甄子丹、陳慧琳、梁詠琪、何潤東等港星也都參與演出。

郭富城在1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自己在新電影角色的演出效果能比傳統電影好。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