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綜合報導】

由三大影帝周潤發、甄子丹和郭富城合演的3D電影《大鬧天宮》,12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不僅自封「天宮CEO」,還充當現場總指揮安排大合照。

《大鬧天宮》大牌雲集,斥資新台幣18億元,除三大影帝,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昨均盛裝亮相,張柏芝因在內蒙古拍戲而缺席。周潤發坦言接拍是因沒演過神仙,笑說:「我是天宮很重要的CEO,我管天宮,演員也會跟我預報拍了什麼,例如演牛魔王的郭富城,和孫悟空的甄子丹,單是特技化妝後的卸妝要45分鐘,所以我跟老闆說他們實際拍戲時間不長,片酬可以減。」

擔任動作導演兼飾孫悟空的甄子丹,開工近兩周,每天睡不到3小時,牛魔王郭富城也說每天花3小時作特技化妝,希望讓大家看到的是史上最帥牛魔王。

陳喬恩演懷孕300年的鐵扇公主,她大讚對手戲最多的郭富城是個隨時隨地充滿活力和有能量的人。身高都在170以上的陳慧琳和梁詠琪,則分飾觀世音和嫦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