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3/17/2ivyz.html

更新日期:2010/12/13 10:30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3D魔幻鉅片《大鬧天宮》12日在北京舉行全球記者會,卡司陣容極為堅強,不僅找來周潤發飾演玉帝、甄子丹演出孫悟空、郭富城主演牛魔王,電影主要演員全都到齊現身。其中演過無數大戲的發哥更搞笑說「這次演玉皇大帝,終於上天了,我是最大CEO!」

《大鬧天宮》由導演鄭保瑞操刀,演員陣容相當龐大,找來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夏梓桐等人主演,要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震撼。

其中周潤發在片中飾演玉皇大帝,讓演過無數首領角色的他好開心,笑言「這一次演了玉皇大帝終於上天了!我可以實現統領三界、號令全天下的夙願了。」雖然登天演玉帝,但發哥透露最怕化妝,更說「片方可以砍我片酬,但就不要讓我畫這麼久的妝。」被問到拍攝進度時,周潤發還搞笑說「孫悟空、牛魔王的拍攝進度都要向我報告,因為我是最大CEO!」

而在電影中演出孫悟空的甄子丹還兼任該片武術指導,12日出席活動時,他不怕累只說「我每天僅睡兩小時,但我不覺辛苦,只想把電影拍到最好。」此話一出,果然搏得現場一陣掌聲。

演出鐵扇公主的陳喬恩,雖然沒有打戲,但也對牛魔王老公很感謝,「郭富城就像大哥哥一樣給我教戲。」而郭富城對這位「太座」也很滿意,直說「這位老婆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