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運動.jpg 

大紀元2010年12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曾欣宇台北報導)《就是愛運動》由張洛君及政大四姬之一的柯念萱共同主持的節目《就是愛運動》,每集節目中專訪了台灣各地優秀的體育學校,訓練過程中選手的辛酸,還有教練與隊員之間的溫馨互動。例如在2010廣州亞運奪牌選手,如體操的黃哲奎、游泳的程琬容、撞球的周婕妤及柳信美、柔道的曾漢捷、武術的溫青倪及李汶容等人的受訓過程。此外,節目中也介紹了運動傷害及相關的保健知識。

就是愛運動2.jpg 

張洛君透露,自己從小就愛運動,卻不了解如何做運動防護,結果搞得從頭到腳都是傷,他說:「像是頭頂打籃球被人用牙齒撞傷;練跆拳時,左嘴角被人打傷,縫了15針,運動過度的情況下,更曾被醫生診斷再也無法運動,好在透過復健、休養才好起來。」

但他不改喜歡運動的個性,不但活躍在明星籃球隊,更是拍攝一些運動相關紀錄片,還創辦了腳踏車雜誌「bicyclette」,光是腳踏車就有五台。最近工作滿檔,雖然一天睡不到兩小時,但一邊說話的同時,還不忘斜躺在椅子上運動。

柯念萱靠舞蹈舒壓維持好身材

另位主持人柯念萱,在大學時就參加國標舞社團,她透露說:「舞蹈不但可以維持好身材,還可以用來舒壓。」而且她也透過單車來代步,成功從60幾公斤,瘦身到50公斤。
她表示這次跟張洛君搭當主持《就是愛運動》,學到很多主持的訣竅。柯念萱說:「之前父母比較不了解演藝圈,會比較擔心,現在則是力挺支持,希望能闖出一番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