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77964/IssueID/20101012

【宇若霏╱台北報導】3D片《大鬧天宮》耗資4億元人民幣(約18.4億元台幣),昨再公布卡司,確定由周潤發(發哥)飾演玉皇大帝、郭富城(城城)飾牛魔王,和甄子丹的「孫悟空」形成「三巨頭」。城城將顛覆傳統的牛魔王,扮相變俊朗有型,和陳喬恩扮的鐵扇公主在片中譜出動人哀歌。

城城和陳喬恩在《天宮》合成造型照昨曝光,他在片中不惜犧牲一切,為愛妻鐵扇公主能重返天界,不惜與天庭為敵,煽動孫悟空聯手大鬧天宮,最終迫使玉帝率領眾仙迎戰,展開仙魔大戰。

郭富城顛覆傳統的牛魔王扮相,造型俊俏。

陳喬恩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偶像劇闖出一片天,近來轉戰電影圈演《激浪青春》,第2部就和「三巨頭」合作,她心情亢奮,將休息2星期保持完美狀態,46公斤的她怕臉比「老公」城城大,希望瘦成43公斤。她在《天宮》中扮孕婦,得懷紅孩兒300年,笑說:「懷了300年,應該不把懷孕當一回事。」她和發哥頗有緣,還將合作《分手專家》。
何潤東在片中演二郎神,能和偶像發哥合作,他興奮說:「上星期生日前夕,獲邀和周潤發同台飆戲,真是最佳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