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102/3919347.html

■本報記者 郝岩

  昨天下午記者獲悉,由星皓電影斥資4億元人民幣打造的魔幻大片《大鬧天宮》已經低調開機,繼10月11日片方公布了包括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莫小棋、汪圓圓等一線明星在內的第一批豪華演員陣容之後,昨天星皓電影再次公布了該片的第二批豪華陣容,張柏芝、梁詠琪、陳慧琳、樊少皇、劉樺、海一天、李菁、張兆輝、鄭家星、羅仲謙等一線大腕均出現在演出陣容中。

  陳慧琳、張柏芝、梁詠琪三大美女加盟

  本次公布的演員陣容里最為搶眼的要數三大華語電影一線美女大腕張柏芝、梁詠琪和陳慧琳了。據悉《大鬧天宮》講述孫悟空連同牛魔王與天庭為敵,最終二人率群魔大鬧天庭,逼使玉帝和眾仙出手迎戰。孫悟空、牛魔王和天庭眾神之間的“神魔惡戰”,因為有甄子丹擔當動作導演自不必說精彩異常,而這三位當紅女星又將出演何種角色,星皓電影負責人告訴記者“孫悟空其實是女媧補天的時候,遺落凡間的一塊晶石,張柏芝在電影中出演的就是女媧;在《大鬧天宮》里雖然沒有天蓬元帥什麼事情,可是嫦娥與孫悟空和玉皇大帝有很多對手戲,梁詠琪在電影中出演這個重要的角色;因為懷孕和生子息影近兩年的陳慧琳,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大鬧天宮》,出演了普度眾生的觀音菩薩,在電影中更有點化孫悟空棄惡從善的重要戲份”。據稱,魔幻大片《大鬧天宮》在忠于原著的基礎上有很多創新,“三位美女在電影中都是神,而且角色都很重要”。

  神界海陸空“惡戰”

  《大鬧天宮》神、魔惡戰毫無疑問,但是都有哪些天神參與了這場大戰,片方負責人稱“《大鬧天宮》里孫悟空連同牛魔王大鬧天庭,各種大戰的場面必不可少,太空雲端、花果山、水簾洞、火焰山加上東海龍宮,可謂海陸空全齊”。據稱,電影中東海龍王將由劉樺出演,孫悟空的金箍棒就是從他手中“借走”的,劉樺在神界則是統領水族神軍,掌管興雲降雨,法力相當了得;而天庭中的托塔天王李靖則由香港實力派演員張兆輝出演,法力深厚,在神界享有極高地位,平息孫悟空造反過程中被任命為降魔大元帥,羅仲謙、鄭家星分別出演李靖的兩個兒子木吒、哪吒,鄭家星飾演的哪吒與孫悟空在電影中有連番大戰,而羅仲謙飾演的木吒在成仙之後更成為觀音菩薩的首席護法。香港動作演員樊少皇則出演天庭第一戰神二郎神手下戰將巨靈神。魔幻3D大片《大鬧天宮》已經公布了17位演員名單,到目前為止這部電影女一號到底是何角色以及由誰出演依然成謎,片方負責人稱:“女一號是這部電影在原著中並未出現、唯一一個虛構出來的角色,但到底是何角色,由誰來出演,不久之後將會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