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news: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阿輝的女兒》20日舉行首映會,導演辛建宗及視障演員林復生都出席,演藝圈更來了不少人力挺這部充滿溫暖的電影,這回電影公司更想出新點子,讓進場觀眾先套上眼罩,體驗視障的環境。只是自己主演的電影,林復生卻因視障無法看見,會不會覺得遺憾,他依然樂觀「因為眼盲,所以任何東西都用『心』去感受。」《阿輝的女兒》是一部簡單又直指人心的電影,由辛建宗導演執導,並找來視障演員林復生,片中他就是飾演一名眼盲的「阿輝」。電影對於視障同胞而言,是一項相當艱辛的工作,林復生更在看不見的情形下對著鏡頭做表情,更挑戰跳水柔道等高難度動作,敬業程度指數破表。

 不過電影主軸從一句「每個人生命都有缺憾」帶出故事,林復生自己主演的電影他自己無法看見,會不會也認為是「遺憾」。林復生很樂觀,「從小到大我就看不見,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去體驗、去感受,這次拍電影也是!」對於未來還會不會有接拍電影的打算,林復生更說接下來要準備律師考試,因此在時間上不一定能有空檔。

 但20日首映會上,電影公司更想出新點子,要讓進場觀看電影的民眾戴上眼罩體驗一下視障同胞的艱辛。而演藝圈更來了不少好友力挺這部國片,包含《海角七號》中的「水蛙」小應、阿Ben、《絕命派對》朱蕾安、《魚狗》張雁名、「壹電視娛樂週報主持人」鄭凱中等人都同聲邀請外界10月22日進戲院支持《阿輝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