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ent.163.com/10/1012/08/6IPGLM0J000300B1.html

由郑保瑞执导,筹备两年的魔幻3D巨片《大闹天宫》,随着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片方终于再度公布戏中角色。继甄子丹化身孙悟空外,玉帝已确认为周润发演出;牛魔王将由郭富城,何润东则凭高大俊俏的外表,扮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由郑保瑞执导,刘晓光监制;星皓娱乐,东方电影及文华东润投资4亿人民币;筹备两年的魔幻3D巨片《大闹天宫》,随着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片方终于再度公布戏中角色。继甄子丹化身孙悟空外,玉帝已确认为周润发演出;牛魔王将由郭富城,铁扇公主由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担演,何润东则凭高大俊俏的外表,扮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与莫小棋彩霞仙子及汪圆圆的彩云仙子一起守护天庭。今次郭富城将打破传统,化身俊朗有型的牛魔王;这位深情的魔界霸主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可以重返天界,不惜与天庭为敌,牺牲一切为爱而战,他煽动孙悟空与他大闹天宫,最终逼使玉帝周润发领众仙迎战,展开连场仙魔大战。

陈乔恩继亚运电影《激浪青春》后,今次被选中主演铁扇公主,与郭富城所演的牛魔王谱出动人的爱之恋曲,昨日她开心表示:“我对这部戏很期待,很兴奋从影第二部片就可以与前辈发哥、郭富城和甄子丹演对手戏。”

至于和发哥携手保卫天庭的二郎神何润东,对有幸参予千亿制作大片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发哥是他的超级偶像,有机会与他合作,何润东形容为天上赐予他最好的礼物。他十分期待跟发哥碰面的时刻。何润东记得有一次他在内地拍戏时,有人跟他说发哥会在另一场景拍摄,何润东立刻跟剧组人说快点完成他的戏份好让他亲眼目睹发哥风采,怎知最后原来是误传,令他空欢喜一场。

何润东透露这电影有很多身手很好的对手例如甄子丹、郭富城等,常拍打戏的他其实是武术门外汉,他希望透过今次的合作能跟甄子丹和郭富城好好学习,希望能在大荧幕展现令人耳目一新的身手。

《大闹天宫》 幕前重金打造,幕后亦不马虎,全是好莱坞一级班底。摄影总监由刚拍毕《加勒比海盗:魔盗王4》的Daniel Symmes负责,孙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等所有神、魔特效化妆总监为《战狼300》的Shaun Smith,而戏中为3D角色所打造的戏服,所有材质将皆由美国进口,造价不斐!

视觉效果总监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动作效果总监则是参与《阿凡达》的Reuben Langdon负责,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刚》系列的好莱坞工作人员负责搭建,美术指导是有着5年法国电影美学深造经历青年美术家傅鸫担当,服装指导则是国内一线大明星御用服装造型大师郭培担当,电影《大闹天宫》的编剧则由《叶问》系列的编剧黄子桓和《功夫》的编剧霍昕耗时两年打造。电影《大闹天宫》的拍摄计画为5个月,后期制作时间将长达15个月时间,总投资额为4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廖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