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my.so-net.net.tw/b/forum_read?uid=kein&tid=1082020437-2&MSG=@K7A6B6F4&m=$magic

玉帝周潤發 牛魔郭富城 二郎神何潤東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好萊塢鑽石班底 4億打造魔幻3D巨片《大鬧天宮》

由鄭保瑞執導,劉曉光監製;星皓娛樂,東方電影及文華東潤投資4億人民幣;籌備兩年的魔幻3D巨片《大鬧天宮》,隨著日前在北京正式開機,片商終於再度公佈戲中角色。繼甄子丹化身孫悟空外,玉帝已確認為周潤發演出;牛魔王將由郭富城,鐵扇公主由台灣偶像劇一姐陳喬恩擔演,何潤東則憑高大俊俏的外表,扮演天庭第一戰將二郎神,與莫小棋彩霞仙子及汪圓圓的彩雲仙子一起守護天庭。

今次郭富城將打破傳統,化身俊朗有型的牛魔王;這位深情的魔界霸主為了讓他深愛的妻子鐵扇公主和懷了三百年的愛子紅孩兒可以重返天界,不惜與天庭為敵,犧牲一切為愛而戰,他煽動孫悟空與他大鬧天宮,最終逼使玉帝周潤發領眾仙迎戰,展開連場仙魔大戰。

陳喬恩繼亞運電影《激浪青春》後,今次被選中主演鐵扇公主,與郭富城所演的牛魔王譜出動人的愛之戀曲,昨日她開心表示:「我對這部戲很期待,很興奮從影第二部片就可以與前輩發哥、郭富城和甄子丹演對手戲。」

至於和發哥攜手保衛天庭的二郎神何潤東,對有幸參予千億製作大片感到非常開心,因為發哥是他的超級偶像,有機會與他合作,何潤東形容為天上賜予他最好的禮物。他十分期待跟發哥碰面的時刻。何潤東記得有一次他在內地拍戲時,有人跟他說發哥會在另一場景拍攝,何潤東立刻跟劇組人說快點完成他的戲份好讓他親眼目睹發哥風采,怎知最後原來是誤傳,令他空歡喜一場。何潤東透露這電影有很多身手很好的對手例如甄子丹、郭富城等,常拍打戲的他其實是武術門外漢,他希望透過今次的合作能跟甄子丹和郭富城好好學習,希望能在大螢幕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身手。

《大鬧天宮》 幕前重金打造,幕後亦不馬虎,全是好萊塢一級班底。攝影總監由剛拍畢《加勒比海盜:魔盜王4》的Daniel Symmes負責,孫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等所有神、魔特效化妝總監為《戰狼300》的Shaun Smith,而戲中為3D角色所打造的戲服,所有材質將皆由美國進口,造價不斐!視覺效果總監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動作效果總監則是參與《阿凡達》的Reuben Langdon負責,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剛》系列的好萊塢工作人員負責搭建,美術指導是有著5年法國電影美學深造經歷青年美術家傅鶇擔當,服裝指導則是國內一線大明星御用服裝造型大師郭培擔當,電影《大鬧天宮》的編劇則由《葉問》系列的編劇黃子桓和《功夫》的編劇霍昕耗時兩年打造。電影《大鬧天宮》的拍攝計畫為5個月,後期製作時間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