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343571&type=clist&cid=AB&page=1

星皓娛樂《唐吉可德》即將炫登全台獻映程明仁特別祝福推薦報導
片名:《唐吉可德》
導演:阿甘
投資公司: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演員:瘦肥兩主僕:郭濤、王剛
翠花姑娘:林嘉欣
邪惡三魔:劉樺、海一天、秦沛
風情笑美人:苗圃
怪異江湖客:馮瓅、李菁、孫興……
片長:110分鐘
級別:暫2B
電影將11月12日台灣上映

1. 故事大綱
電影源於西班牙世界名著《唐吉訶德》,故事背景由西班牙轉到中國盛唐。
江湖,兇險無處不在,邪惡隨處可見。
武俠世家,盛名不復,唐門四子,“富、貴、吉、祥”,唯唐吉(郭濤 飾演),醉心江湖,誓平天下。一匹瘦馬,一杆鐵槍與他忠心的僕人桑丘(王剛 飾演),自以為武功蓋世,不斷幻想要拯救萬民。實際是,唐吉本無縛雞之力,卻攜桑丘大顯身手,鬥凶戰惡,追花逐月,於江湖上演一幕幕傳說。
唐吉一次闖蕩江湖中更遇到被強搶的民女翠花姑娘(林嘉欣 飾演),翠花姑娘長相與唐吉的夢中情人香香公主極為相像,唐吉從而對她展開了一連串執著追求。一主一僕由此亦寫下一段令人捧腹卻感人至深的江湖佳話……一個追逐夢想的傳奇故事,一部挺槍立馬、縱橫江湖的遊俠大傳。
電影《唐吉可德》是一出荒唐的人生悲劇?還是一場歡騰的遊俠夢境?一切答案都將在最後的赤身肉搏中找到。笑傲江湖的夢想,兄弟之間的情懷,終將得到完美演繹!

2. 3D技術介紹

是次?了實現真正的3D電影拍攝,星皓電影堅持不惜功本,從美國和德國引進專業的設備和技術保障人員。《唐吉可德》採用的攝影設備是從德國和美國空運過來,在3D界也是擁有“響當當”的名號,戰績輝煌。該套設備曾用於拍攝《地心歷險記》、《閃電狗》、《冰河世紀3》等熱映3D影片。
此外,星皓還邀請經驗豐富的德美兩國立體技術專家組?阿甘導演護航,擔任《唐吉可德》的立體攝影指導,據悉片方?這些技術指導開出了每人每周3萬美金的鉅額酬勞,粗略一算,光是機器租賃和雇傭專家就將耗資約150萬美元。算是《唐吉可德》品質的一個保證。後期製作亦是中外混合團隊,並由《阿凡達》技術總監親自監督電腦特技部份,整部影片拍下來光是投資便有7000多萬人民幣。

主題曲傅穎美聲獻唱,請影友注意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