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可德》首創亞洲3D電影先鋒 

由星皓斥資近億港元拍攝、內地導演阿甘執導、集結郭濤、林嘉欣、王剛、劉樺、李菁等27位明星主演的中國首部全3D魔幻大片《唐吉可德》,將於10月15日中國、10月28日香港上映,而台灣則預計11月5日上映。而為打響星皓成爲亞洲3D電影金字招牌, 作為亞洲首部3D大片的《唐吉可德》,特地引進歐美專業機器與特效人士,以打造國際級3D電影水準。 而年底以4億人民幣打造,由甄子丹擔任男主角的《大鬧天宮》便足證公司朝3D電影金字品牌發展之信心。

 星皓不惜成本,引進最新德國器材及專業3D攝影團隊,後期制作更跨海從英美重金以每人日薪5萬人民幣高價聘請《愛麗絲夢遊仙境》特效團隊,以求視覺上之國際級水準,其中一場唐吉可德大戰風車,特效人員便針對一粒粒沙子,一絲不苟的進行調色再調色,曠日廢時的以人工一點一滴的手繪出一個“沙魔”的世界,由小細節的追求完美,可想見本片將為各位呈現的驚人視覺效果。

林嘉欣.JPG 

 導演認為拍攝3D最困難就是要呈現出物件間的距離感,而要將距離感變得立體就得靠後期制作:「為達至視覺上的震撼,我們用了8個月的時間再追加3000萬人民幣的製作成本以求達到3D電影最強調的驚人視覺效果。整個調色過程中最困難的是郭濤扮演的唐吉可德大戰沙魔的場景。這場戲中不光有風車,還有沙魔、千軍萬馬、馬上戰爭,因此顔色就特別難調,需要專業人士,有高度的美感,及超高的技術,才能達到電影想呈現給觀眾之視覺效果。」

_唐吉可德風車1s.JPG 

_唐吉可德3s.JPG  

至於甄子丹主演的另一部3D魔幻巨制《大鬧天宮》也將於10月8日正式開機,打從演員造型、拍攝及後期特效,班底同是來自荷里活,星皓北京負責人柳青說,「星皓如此大動作,就是要打造亞洲3D電影品牌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